LED燈串採購注意事項

2022-08-21 09:45:02 字數 790 閱讀 6918

小劉在深圳經營一家廣告公司,之前都是接一些吸塑字,噴繪之類的招牌,生意一直很好。深圳馳領光電的業務員小李跑業務的時候正巧認識了小劉,經過小李的產品介紹,小劉對新型led穿孔字招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單色的、全彩的都做了了解。小劉在後來的業務中就極力推薦led發光字招牌,在小李的幫助下,使用馳領光電的穿孔燈也完成了幾個招牌的製作安裝,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隨著業務量的增加,燈串用量也越來越大,小劉慢慢就嫌馳領光電產品**高,就想方設法降低成本,最後就沒有在馳領光電採購燈串,而是在一家沒有經過註冊的公司採購了一批f5白燈8000個,成交價0.34元每個.用於乙個賓館的招牌製作.

招牌製作好後,在地面上經過點亮測試,全部亮,然而安裝後的第二天,就出現了少量的死燈.稀稀拉拉的.不到乙個月,死燈就很明顯了,客戶要求更換死燈,因為招牌都是保一年,所以小劉只好請來工人,吊裝下去進行更換.

三個月過後,燈就明顯不是太亮了,光衰表現嚴重.小劉只能將電壓調高來增加亮度.然而過高的電壓,只能加快光衰,不到四個月時間,招牌徹底不能使用了,很昏暗的光,客戶要求小劉從新製作,不得已,小劉又找到小李,在馳領光電訂購了0.

4元每個的f5的白色燈串,將之前的燈全部換下。裝上過後,就在也沒有出現過問題,到現在,招牌安裝一年零四個月了。小劉的教訓是深刻的,就為了節省一點點成本,搞得最後倒貼三千來元。

不要採購太過於便宜的東西,你給的**連成本都不夠,你認為會買到合格的產品嗎?二是要檢視對方的營業執照,比如在深圳,大家可以登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官方**,查詢對方是否註冊。因為很多都是打著公司

的旗號,實際上市一些黑作坊。 三是:檢測好產品,這樣用合格的燈才能做出合格的招牌,不然偷雞不成蝕把公尺!

LED軟燈條膠水使用注意事項

東莞市超祥複合材料 是生產環氧樹脂膠系列產品的專業廠家,led軟燈條表面披覆用ab膠是我司的主要產品之一,針對本公司軟燈條膠在客戶實際操作使用過程中發現的一些問題,我們做了一些彙總,並提供我們所建議的解決方法,以供客戶參考 一 led軟燈條生產時膠水出現氣泡問題,主要為膠水的操作時間過長 配膠量過大...

紫外燈注意事項

一 紫外線燈管的輻照強度問題 我國紫外線燈70 uw cm2 1m距離處 者幾乎佔50 80 對照衛生部消毒技術規範的要求,合格率不足50 一些使用單位紫外線殺菌燈輻照強度小於70uw cm2 1m處 有的甚至小於40uw cm2仍在使用.要知道,每種微生物都有其特定的紫外線殺滅劑量閥值.殺菌劑量 ...

LED安裝注意事項

一.使用電流 1 由於led具有隨著電壓稍加而電流迅速增加之特性.2 過高的電流會引起led燈的燒毀或亮度的衰減.3 在使用時應加乙個電阻與led燈串聯,起到限流作用.4 led應在相同的電流條件下工作,一般建議通led的電流為15 19ma.二.亮度的測試和產品使用說明 1 檢測和使用led時,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