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酮類化合物研究進展開題報告定

2022-08-19 17:18:02 字數 538 閱讀 7007

重慶科技學院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黃酮類化合物的研究進展

院 (系化學化工學院

專業班級生物製藥技術07-01

學生姓名周忠旭學號 2007632451指導教師傅亞

2010 年 3 月 8 日

開題報告填寫要求

1.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工作開始後2週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及教研室審查後生效。

2.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黑墨水筆工整書寫或按教務處統一設計的電子文件標準格式(可從教務處**上**)列印,禁止列印在其它紙上後剪貼,完成後應及時交給指導教師簽署意見。

3.學生查閱資料的參考文獻理工類不得少於10篇,其它不少於12篇(不包括辭典、手冊)。

4.「本課題的目的及意義,國內外研究現狀分析」至少,其餘內容至少。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萜類化合物

萜類化合物 terpenoids 是所有異戊二烯聚合物及其衍生物的總稱 4 萜類化合物中的烴類常單獨稱為萜烯。萜類化合物除以萜烯的形式存在外,還以各種含氧衍生物的形式存在,包括醇 醛 羧酸 酮 酯類以及甙等。萜類化合物在自然界中分布廣泛,種類繁多,估計有1萬種以上,是天然物質中最多的一類。萜類化合物...

多酚類化合物

多酚類化合物又稱黃酮類,由40多種化學成分組成,具有抗氧化 強化血管壁 促進腸胃消化 降低血脂肪 與增加身體抵抗力,並防止動脈硬化 血栓形成的作用 還能利尿 降血壓 抑制細菌與癌細胞生長,及幫助消化。簡介多酚類是指一組植物中化學物質的統稱,因具有多個酚基團而得名。多酚在一些植物中起到了呈現顏色的作用...

噁唑類化合物的合成方法綜述

第一章 噁唑類化合物的合成方法綜述 1.引言 含有兩個雜原子且其中乙個雜原子為n的五元環體系叫唑,數目很多。根據雜原子在環中位置不同,有可分為1,2 唑和1,3 唑。五元環中雜原子為n o的化合物是噁唑類化合物,其種類較多,有噁唑 1 噁唑啉 2 噁唑烷 3 噁唑酮 苯並噁唑 4 等。噁唑類化合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