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年第二學期全校選修課程選課的通知

2022-08-14 03:18:04 字數 500 閱讀 6918

各學院:

一、課程類別

「全校選修課」包括「文化素質教育選修課程」、「公共任選課」兩部分。

按學校本科人才培養方案規定, 「文化素質教育選修課程」的學分計入畢業最低學分,即在校期間,學生必須修滿6個學分方可畢業。

「公共任選課」的學分不計入畢業最低學分。目前開設有「數學實驗」與「數學模型」兩門課程。開設上述課程的目的,第一,為了培養學生運用數學的方法和思維解決工程實際中的問題;第二,作為參加「全國大學生數模競賽」應修的基礎課程(即:

申請參加「全國大學生數模競賽」的學生應選修其中一門課程)。

二、選課須知

1.由於課程資源等因素限制,本學期「文化素質教育選修課」每個學生限選一門,選課須知以及課程簡介**位址:

2.「公共任選課」的選課物件:大二及以上年級具有高等數學基礎的學生。

三、選課操作手冊

**位址

四、選課時間

第17周星期一21:30至星期四23:00。

教務處2023年12月23日

學年度第二學期面向全校學生開設選修課的通知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面向全校學生開設選修課的通知 為了進一步加強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適應 寬口徑 重實踐 強能力 的培養目標,學校決定加大開設全校性選修課的力度,設計了一批選修課。現將本學期開設選修課的有關事項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 課程型別 全校性公共選修課分為五大模組 1.生活模組 ...

2關於改選全校公共選修課的通知

你好!我是台州學院大二本科的師範生。工作經驗 一對一的初中輔導,一對一的小學輔導,一對十幾個小學生的作業輔導,以及暑期在全腦英語任課。性格 有責任心,有耐心,得到家教輔導班的一致好評。工薪面議。關於改選公共選修課的通知 各位同學 按照臺學院發 2007 89號檔案精神,本學期第一周全校性公共選修課進...

關於申報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選修課的通知

關於申報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 選修課的通知 各系 部 按照 四川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選修課管理辦法 試行 和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學計畫的安排,現將2015 2016學年度第二學期選修課申報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申報程式 1 申報 本次採用教學過程管理系統 在統一門戶上左邊有個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