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表 課題報告及演講比賽的通知說明

2022-08-13 12:42:03 字數 588 閱讀 8221

關於暑期見習鑑定表的說明

1、本次就業見習的鑑定表分為兩種,一為「天津師範大學專業實習鑑定表」,二為「實踐**」。

2、「天津師範大學專業實習鑑定表」在填好後需要列印兩份。開學之後找自己學院老師簽字,交校團委乙份。另乙份交給學院,可充抵學院的專業實習。

3、「實踐**」在填好後列印,上交共青團南開區委員會。

注意:各成員的「實踐**」先交給各組組長,各組組長在收齊後於8月11日上午9點交到團區委。

4、「實踐**」中的「就業實踐活動日誌」分為四周,分別填寫這四周見習中的經歷和感悟。

關於各小組課題報告的說明

各小組就已經上報的課題,撰寫課題報告,每小組出乙個課題報告。各小組成員人手乙份,在題目下方註明自己姓名和所在小組的成員(用來區分各組)。電子版需要傳到公共郵箱中, 密碼jiuyeshijian2011

課題報告列印後各組裝訂好,由各組組長收齊後於8月11日上午9點交到團區委。

關於8月12日演講比賽事項的通知

本次演講比賽各組必須出一名選手報名參加,8月11日上午9點各組的報名選手和組長一起到團區委參見預賽(如果組長參賽,自己前往即可)。

12日上午決賽,相關事宜詳見此前演講比賽的通知。

演講比賽的通知

關於舉辦 三講三守 主題徵文和演講比賽的通知 處股 室 班隊 為深入開展黨建工作,迎接 五 一 國際勞動節,教育引導全處幹部職工 講學習守黨性 講規矩守紀律 講奉獻守責任 經研究,決定在全處組織開展 三講三守 主題徵文和演講比賽活動,現就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徵文和演講比賽主題 講學習守黨性 講規矩...

演講比賽的通知

關於舉辦凱里學院大學生演講比賽通知 院屬各分院 為響應我校 迎評促建,建立綠色校園 的號召,豐富大學生課餘生活,給愛好演講的學生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特舉辦本次演講比賽,現將具體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動主題 迎評促建,建立綠色校園 2 活動形式 演講比賽 三 主辦單位 凱里學院校團委 承辦單位 人文學院...

演講比賽的通知

關於舉辦紀念建團90周年演講比賽的通知 各村 社群 企業 學校團 總支 支部,鎮機關 今年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90周年,也是 五四 運動93周年。為繼承和弘揚 五四 光榮傳統,激發全鎮青年為灣沚發展建設做貢獻的激情,號召全鎮青年發揚務實 奉獻 拼搏 進取的新時代精神,展現我鎮青年的良好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