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英國 申請英國名校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2022-07-25 02:03:04 字數 995 閱讀 1496

教育水平一流,有著豐富的教學資源和頂級的師資力量的國家。英國名校更是人人都想要申請的目標,但是隨著申請英國留學人數的逐年遞增,英國名校申請也是越來越難。金矢留學顧問老師帶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英國名校更看重申請者的哪些成績呢?

一、學分績點

績點,這一平時成績的量化體現,也就成為了申請英國名校最重要的條件之一。注意:英國名校對於學分績點的演算法和國內不太一樣。

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有些國內課程不一定算績點,二是名校與非名校的績點計算方法不同。

國內一般將馬哲和體育等課程計入績點的計算,但很大一部分英國名校,對這幾門課程是不算績點的,同時英國名校更看重你專業課的成績,專業課程會比國內佔更多的績點。

另外,英國名校普遍具有名校情結,在計算績點時,對非211院校學生的績點要求,要遠高於211院校畢業的學生,有的學校甚至只收211院校的生源。

英國名校審查績點時還有乙個特點,就是觀察你的成績是否有較大的、持續的上公升趨勢,因為專業課往往布置在後面的幾個學期,這時候如果你的成績保持上公升趨勢,或大幅躥公升,說明你的學習能力強,或者在該專業有很大的潛力。

很多英國名校在計算績點時,更看重大一之後的專業課,專業課的績點往往高於基礎課。名校最後一年的**也很重要,因為不少英國名校在算分時,**會在總成績中佔據很大的比重。

二、面試成績

有些學校在你學分績點不夠,但如果英國留學申請中ps解釋得當的情況下,有可能會給你乙個面試機會,因為英國名校很看重工作經驗等軟實力,願意通過文書來了解學生的個人情況。

如果你在面試中有精彩的表現,取得較高的面試成績,那麼英國名校的門將再次對你敞開。而且提供面試機會的學校中,不乏英國名校。

三、語言成績

很多英國名校都可以在取得offer後,再提交語言成績,但這並不意味著英國名校不注重語言成績,相反很多英國名校都有明確的語言要求。而且英國**也有針對留學生的雅思成績標準,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雅思成績,勢必影響留學簽證的辦理,直接關係到你留學成功與否。

金矢教育英國留學張琳建議:大家一定要全方面發展,在各個方面都有乙個良好的表現,這樣才能在英國留學申請中取得全面優勢。

怎樣的學生更容易申請英國名校

通過對近兩年留學英國的學生總結,發現有幾類學生在申請中的成功率會高一些。優秀大學的學生 英國大學根本上看重的時學生的能力和專業知識,但是具備國內優秀大學的背景還是會無形中為學生加分不少。因此那些國內較著名的大學,如211大學背景的學生在申請英國留學中成功率會比其他大學的學生高。申請非熱門專業的學生 ...

杭州高考失利如何申請到英國名校

對於一些高三的學生而言,現在已經進入高考倒計時。高考可以說是大家人生中的乙個階段,有人考得好自然就會有人發揮失利,但與發揮失利的同學們而言,大家也千萬不要覺得灰心覺得沒希望了,其實對於高考失利生而言,去英國留學不失為更好的選擇。今天,就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看高考失利如何申請到英國名校。很多學生在準備申請...

2023年英國碩士申請成敗幾大要素

英國留學,特別是英國碩士留學,素以學歷含金量 學制短 世界名校眾多 英語環境一流等優點,而深受中國學生的推崇。隨著2012年英國碩士申請競爭激烈,英國大學申請標準又比前一年更加嚴格。idp英國留學專家提示您,英國大學申請時間一般提前一年開放,因此進入2012年9月,即進入到了2013年英國碩士申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