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行學習普及「雙創」知識競賽

2022-07-22 06:51:03 字數 627 閱讀 8547

為全面提公升我司員工的文明意識,加深員工對「雙創」基本知識的理解和認知,我司於9月8日在龍華總站多功能廳舉行學習普及「雙創」知識競賽, 集團工會主席、公司總經理王金榮,集團董事會秘書謝揚,集團辦公室副主任程金若,公司領導班子及各部門人員共90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本次進行角逐競賽的6支代表隊分別來自白沙門辦公區代表隊、龍華總站辦公區代表隊、一車隊a代表隊、一車隊b代表隊、二車隊a代表隊、二車隊b代表隊,每隊3人共18人組成。知識競賽題圍繞建立國家衛生城市、全國文明城市等方面開展,並採用必答和搶答的方式進行。

競賽過程中,來自二車隊的a隊表現優異,發揮沉著,迅速適應賽場賽制,有效把握比賽節奏,全面展示了該隊紮實的「雙創」功底、快速準確判決問題的臨場應變能力以及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充分體現了我司一線人員好學勤思、求真務實、積極進取的優秀品質。最終脫穎而出,榮獲本次競賽冠軍。除此之外,白沙門代表隊也在本次競賽中表現突出,榮獲第2名。

「雙創」活動知識競賽旨在全方位考查員工的「雙創」知識儲備和綜合素質,激發員工的學習熱情。通過此次競賽,公司員工不僅對「雙創」的內容理解的更加深透,而且做到了學以致用,在實踐中加深「雙創」精神的理解,融入到實際工作當中去。真正做到文明卫生,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

紮實開展「雙創」活動,縱深推進文明、衛生城市建設,為海口的「雙創」工作添磚加瓦。

安全常識普及周「機電」學習

1 三無 指無 雞爪子 無 羊尾巴 無明接頭 2 四有 有過流和漏電裝置,有螺絲和彈簧墊,有密封圈和擋板,有接地裝置 3 兩齊 電纜懸掛整齊 裝置硐室清潔整齊 4 三全 防護裝置全 絕緣用具全 圖紙資料全 5 三堅持 堅持使用檢漏繼電器 堅持使用煤電鑽 照明和訊號綜合保護 堅持使用風電 甲烷電閉鎖裝...

雙河中學舉行2023年秋季國防教育匯報演出

雙河學區 雙河中學舉行2018年秋季國防教育匯報演出9月14日上午,雙河中學初 一 初二全體學生在塑膠運動場舉行了盛大的國防教育訓練成果匯報表演活動。部分學生家長 了此次表演。首先,全體同學齊誦經典 規 合唱軍歌,進行了集體佇列動作展示。接下來各班級方陣在教官帶領下,分別完成稍息 立正 跨立 停止間...

集團公司舉行精細化管理培訓

本報訊 通訊員姜平 5月21日下午,集團公司舉行精細化管理培訓,培訓由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 副總經理 爽淨職業培訓學校校長王昭勇主講,集團領導閔金通 何濤 孫富維 張繼禮及 兩辦三中心 全體管理人員參會。培訓會上,王總從什麼是精細化 現在企業對精細化的定義 精細化管理的要求 精細化管理的意義 精細化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