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白銀如何選擇現貨白銀交易平台

2022-07-15 01:42:03 字數 472 閱讀 3678

對於新手來說,炒**最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安全穩定的現貨**交易平台。從理論上講做任何投資風險和收益永遠都是成正比的,國際現貨**是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我們應該是在控制風險的同時,把風險降至最低再從中獲取最大利潤作為盈利的常識。

那麼新手炒**如何選擇現貨**交易平台?一般來說,新手接觸炒**這行投資需要了解的兩大問題:

1、考察平台公司真實性

國內目前正規的現貨**交易平台都集中在香港,所以可以查詢考察公司是否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公司註冊處」註冊,或者直接登入該註冊處**查詢公司有否註冊。

2、考察平台的正規性

目前國內正規的平台都是香港金銀業**場的行員單位,裡面明確指明只有aa類、a類及c類行員才有資格交易倫敦金(例如漢聲集團****屬於最高端別的aa類行員,行員編號208號)。香港金銀業**場官方**也可以查詢資金是否流向國際市場,通過客戶每筆交易的編號提供查詢(會收取一定的查詢費用),這樣可以避免地下炒金的嫌疑,也可以驗證資金是否安全。

現貨白銀投資新手應該如何操作

做 投資的,經常 支撐和阻力,趨勢線,以及 形態等。廣東萬銀 總結了這些東西簡單實用,能量無窮。先把一些簡單的技術指標掌握的很好,再深度 1 對於新手來說,每次交易贏利開始難點,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可以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慢慢熟悉了 的習性,再追求贏利大。所謂,謀定而後動,正好適合交易。2...

什麼是炒白銀對沖交易

什麼是炒現貨 對沖交易?什麼是炒現貨 對沖交易?斯梵顧問團願做您投資路上的那盞明燈 現貨 對沖交易就是同時進行兩筆 相關 方向相反 數量相當 盈虧相抵的交易。現貨 對沖交易又稱套利交易,為了避免現貨 投資損失所造成的交易措施。7 6 1 4 5 3 7 0 5 扣扣,斯梵依雪將一路為你導航 最基本的...

現貨白銀 天通銀 交易規則

物交收的交易行為,交易時支付一定比例的交易保證金,實物交收時結清剩餘貨款。第十二條現貨延期交收業務交易量為 15千克的整數倍,最小交易量為 15千克。第十三條交易保證金 延期交收交易採用預付交易保證金的形式進行。客戶預付交易保證金 為成交金額的 8 40 第十四條風險保證金 會員須向交易所指定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