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版資格考試輔導 中國標準書號的分配

2022-07-12 10:18:03 字數 513 閱讀 8126

1. 中國isbn管理機構按照分配規則,根據出版者的出版計畫,分配出版者號。

2. 出版者應向中國isbn管理機構提供分配中國標準書號的出版物的元資料。

3. 乙個中國標準書號在任何情況下均不能改變、替換或重複使用。

4. 各出版者出版發行的每一出版物或其單行本均應使用不同的中國標準書號。內容相同而語種不同的出版物也應使用不同的中國標準書號。

5. 同一出版物的不同產品形式(例如精裝本、平裝本、盲文版、錄音帶、**、**電子出版物等)均應使用不同的中國標準書號。已經出版且單獨製作、發行的電子出版物的不同格式(例如「.

lit」、「.pdf」、「.html」、以及「.

pdb」等)均應使用不同的中國標準書號。

6. 出版物的任何部分有較大改動,形成新的版本時,應分配新的中國標準書號;出版物內容相同題名更改的,應分配新的中國標準書號;版本、形式或者出版者毫無變化的重新印刷或複製的出版物,不分配新的中國標準書號。僅僅是定價改變或者諸如修正列印錯誤等細微變化的重新印刷或複製的出版物,也不分配新的中國標準書號。

2023年出版資格考試《理論與實務》輔導 書刊的裝訂

書刊的裝訂 一 工藝流程 一 騎馬訂裝 摺頁 配書帖和封面 訂書 切書 檢查包裝 二 平裝 有平訂 無線膠背訂等 摺頁 配書帖 訂書 包本 燙背 切書 檢查包裝 三 精裝 1.書心加工 摺頁 粘套插頁 配帖 訂書 半成品檢查 壓平 塗黏合劑 裁切半成品 扒圓 起脊 塗黏合劑 粘絲帶和堵頭布 塗黏合劑...

2023年出版專業資格考試經驗總結

看大家都把考試經驗總結得那麼頭頭是道,回想一下自己,怎麼覺得沒經驗可寫呢?在這就分享一下我的幾點小感想吧。北京三中很破。這就是我的考點。破舊的教學樓,斑駁的牆壁,半公尺長的小課桌,老式的黑板 哦,更像現代農村小學。甚至比我家鄉的小學還要簡陋。考試監考很松。上午考基礎,開考沒多久就聽到有手機震動聲,那...

2019出版專業資格考試 出版經營管理

出版社人力資源管理 一 以聘用制為基礎的用人制度 1.勞動聘用制度,2.解聘辭聘制度,3.崗位聘用制度 定期考核。4.選人用人公開招聘和考試制度。二 專業技術職務崗位聘用制度 特點是將任職資格與用人單位的具體聘用分離。1.堅持科學的結構比例 編審 副編審 編輯 助理編輯比例為1 2 5 2 2.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