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使用規定

2022-07-07 00:06:06 字數 650 閱讀 5718

根據近旬裝修使用電梯狀況,為加強電梯使用管理,保證電梯安全正常執行,提高大家工作效率特制定本辦法。

一、 禁止超載,每次運貨不能超過500公斤。使用人在使用完畢後,應將廢物清理乾淨,電梯內不得存有任何物品。

二、 電梯內禁止動作粗野,只按適用之按鈕,不可擊打按鈕或借助其它物品頂住按鈕,特別注意不能撞擊門板與門套或特意損壞電梯各部件,違法者責令其修復或根據其情節嚴重對各負責人作以處罰。

三、 乘電梯時,不可將身體靠梯門,進出時不許長時間站在門中間或用物品擋在門縫中間,以免擋住電眼死梯。

四、 電梯門即將關閉時,嚴禁用手伸入門間隙嘗試使用電梯重開門

五、 遇到電梯狀態異常(如:執行晃動劇烈、電梯內無照明、電梯門開啟不動等),請不要乘坐電梯,並及時通知管理員。

六、 發現有水滲入電梯或電梯槽底有積水時,應立即停止使用。以免觸電。

七、 當發生電梯執行故障如「關門不走車」「執行衝頂或蹲底」「有異常噪音或較大震動衝擊時」切不可隨意拉門應及時通知電梯的管理及維修人員出理。

八、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請不要在電梯內吸菸、吐痰。

九、本規定從即日起開始生效,請大家相互知照。

十、如遇緊急情況,請聯絡:鄔工 133********

趙工 138********

雅居樂工程部

2023年5月20日

電梯使用管理規定

物業服務 尊敬的各位業主 住戶 您好!為了保證電梯的正常執行,延長電梯使用壽命,減少故障發生,更好地為業主服務,特制定以下規定,以期共同遵守。一 在上下班高峰時間 7 00 8 00 11 30 12 30 14 00 15 00 17 00 18 30,嚴禁使用電梯裝運貨物,以便人員快遞分流。二 ...

電梯安全使用規定

一 所有員工遵守上三層下四層的原則。二 禁止將易燃易爆品帶入電梯內,電梯內禁止吸菸。三 電梯維修和保養時,禁止乘梯,以免發生 事故。四 請勿在電梯門中間停留,以免被夾住,且禁止扒門以免墜梯。五 請勿在電梯內亂蹦亂跳或打鬧,以免發生故障或墜梯。六 禁止超載執行,超載鈴響後進電梯者自動退出。七 禁止用異...

電梯維護使用管理規定

一 目的 規範電梯的維護和使用要求,降低電梯使用故障及加快排除故障速度。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所有上下樓之間的貨梯。三 總原則 公司所有電梯都為上下樓貨梯,嚴禁載人。四 具體內容 4.1 正常使用時 因公司電梯使用年限比較長,為安全性考慮,貨梯都為貨物移轉承載體,不得載人,物料員在上完貨後,要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