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分手的挽回之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2022-07-04 05:03:07 字數 1738 閱讀 7171

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挽回?挽回愛情專家認為,所謂的相處失敗指的是,作為戀人不能使對方牽掛、作為愛人不能使愛人同樣愛自己、作為伴侶卻不能共同節制慾望。

女人變心了就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你們的相處是失敗的。所以,只要你能找到正確的挽回方式和相處方式,讓對方感受到在你身邊的精彩,當她願意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待在你身邊時,你的挽回也就接近成功了。

1、變心的原因

要挽回變心女友,首先你要找出女友變心的原因。戀愛相處中,兩個人都有責任去維護這段關係,如果關係一旦出現問題,一定要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需求感是原因之一,女人變心就說明出現了較之你更能滿足她需求的人,也說明你讓她失望了。

是你的哪些方面讓她失望了,她為什麼會變心?你要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而變心的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你對對方而言沒有太多吸引力了,所以她就會開始被其他人吸引。

你的吸引力不足也許表現在平常有不良嗜好、對女友不夠上心、過於強勢,都會讓她倍覺壓力。這些都會讓對方轉而投入另外乙個人的懷抱。

2、提公升

情感專家說過,「如果乙個女孩子,跟你在一起,還沒有自己乙個人的生活精彩,那她跟你在一起為什麼?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吧!現在還不晚!

」所以,要想挽回變心的女朋友,首先自己要有自信。男人要知道,感情不是乞求來的,也不是道歉哀求回來的。你現在要做到的是自己要有**值,自己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對她再次產生吸引力的。

提公升包括外在和內在的改變,比如髮型、服裝等的變化,言行舉止體現出的素養。只有你的價值提高了,才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

讓自己的戀愛等級變高,才能更好的挽回變心的她。男生的戀愛等級高主要體現在戀愛的細心上,如果你可以在女友生氣之後,馬上知道她是為什麼生氣,而且有辦法讓她開心的話,那麼你的戀愛會變得很穩定。這也許很難,但每個人都可以提公升,只要你願意在戀愛中多思考而不是隨意的發洩情感。

3、建立框架

在日常相處中,我們會為了測試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程度而讓對方為自己做某件事。這些事在你看來或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但這也許是對方的軟肋。女人變心不排除一種可能性是你的妥協和忍讓造就了她的肆無忌憚。

當她發現,不管她怎麼挑戰你的框架,你都能忍受下來的時候,就更加認為你是乙個無法帶領自己的人。

所以,你要做的是了解彼此的框架,讓對方接受你的框架。「戀愛中建立自己明確的框架,讓愛人明白做什麼事情你開心,什麼事情會讓你不開心,他就會知道哪些事情不能做,以此降低出軌的機率。自己的框架越強,愛人的自制力越強。

」你所能做的不是去改變自己接受她,而是去讓她接受你的框架,讓她知道她不能改變你,只能接受你。

4、改變相處模式

保持新鮮感。從古至今,人類對新鮮的事物都保持著孜孜不斷追求態度,天性中的求知慾讓人們偏愛新鮮感。而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喜歡,也大多源自新鮮感。

長期關係發展的重點就是不斷保持吸引力,而吸引力恰好來自不間斷的新鮮感。同時,神秘感也是新鮮感的一種,在長期關係中保持自己的不可得性就像貓繩理論,還可以和她做一些刺激、新鮮、從未經歷過的事情,帶領她的情緒,朝向你的新鮮感。戀愛中,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吸引力,引導對方的投入,讓感情更加甜蜜。

給對方安全感。安全感一直是人類內心深處需求之一,就像是身體需要呼吸、需要食物一樣。如果和你交往的人表現出不安定、不專一,那麼你就很難對他產生安全感,你一定會擔心對方的忠心和誠實,內心充滿不安定因素。

所以,你們要學會給彼此安全感。比如,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滿足等等。

情感專家說過,現在你作的所有改變,都只是為了將來那個更好的自己。同樣的,挽回不只是在挽回愛情,也是在挽回你獲得幸福的能力。女朋友說分手、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只要用對方法並引導對方去投入,相信她很快就會回心轉意。

和女朋友分手了挽回的方法

五 在復合的前期,不要向女人傾訴你怎麼愛她,怎麼在乎她。不要傾訴你對她的感受。最起碼,在你們在床上確立關係之前,不要傾訴。即使發生肉體關係後,也不要立刻就全部都傾訴出來,細水才長流,慢慢來 六 在沒有進入重建舒適感階段之前,不要試圖做任何表白,或者去牽手,接吻。最後,我再次重申一遍,事實已經告訴你了...

如何挽回真性分手的女朋友

女人不愛了還能挽回嗎?不愛了 我們可以把它定義為真性分手 就是她已經對你死心絕望,想盡快擺脫這段關係,過一種新的生活。那麼面對這樣的現象,還能挽回嗎?毋庸置疑的是,真性分手的挽回難度確實很大,但是只要能正確分析清楚情況 對症下藥,挽回也就隨之變的簡單。需要注意的一點是 面對真性分手不能實行死纏爛打 ...

分手後挽回女朋友的方法

分手後想要挽回女朋友?挽回最忌胡思亂想,只按著自己的想法來,不顧對方的感受,自以為是對方會感動卻讓她覺得反感和厭煩。挽回切勿盲目行動,給想要挽回的你以下幾點建議 方法一 正視分手的事實 不管你是否承認,哭哭啼啼 借酒消愁等等方式排解自己的情緒,分手都已成事實,倒不如正視這一事實,想要挽回,就先收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