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小蜻蜓》介紹

2022-07-02 20:12:02 字數 595 閱讀 5130

書名:愛美的小蜻蜓

作者:張一成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9月

開本:16

類別:青少年讀物

書號:9787516804742

定價:29.8元

作者簡介

張一成,浙江麗水人,畢業於浙江大學,兒童文學作家,出版有個人作品集《掉在地上的星星》《會唱歌的橡皮擦》《沙丁魚巴新》《愛唧喳的小精靈》《美味的陽光》《從不馬虎的縫葉鶯》。主編出版了**集《股民百態》、《你吃過嗎》,兒童文學集《明理故事1+2(全10冊)》。曾獲得金駱駝獎、金江寓言文學獎等獎項。

對建築材料有研究,在國家級學術期刊上發表過幾十篇科技**,其中一篇被美國《chemicalabstracts》收錄。

內容簡介

本書是作者從近年來創作的作品中精選彙編而成的,適合青少年朋友閱讀。這些短小精悍的寓言故事,不僅引領你插上想象的翅膀,在美妙的文學世界裡自由翱翔;還可以讓你感悟到深刻的哲理,找到許多生活的答案。

目錄第一輯尋找自己的目標

第二輯戰勝自己的影子

第三輯擦亮自己的眼睛

第四輯關心自己的親友

第五輯開動自己的腦筋

第六輯樹立自己的信心

《愛美的熱帶魚》教學設計

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 愛美的熱帶魚 教學設計 一.設計思路 本教材面對的是三年級的學生,他們都有一定的電腦知識,而且很多學生都很喜歡大海,對大海的美麗景色都很熟悉,特別是對大海浬的生物都有一定的認識,由他們身邊所熟悉的事或物來吸引他們的興趣,引起他們的求知慾,再匯入新課程,這樣,就會起到事...

美的電水壺「安全鎖」結構介紹

美的電水壺 安全鎖 密封設計,是美的集團獨立創新研究的 應用在其新品 全安全電水壺系列上的專利技術。安全鎖設定 出水 關水 兩個檔位 當打到關水狀態下,美的全安全電水壺翻倒時幾乎無水漏出。此設計為國內品牌獨家首創,可以帶給消費者更高的安全體驗。二 美的電水壺 安全鎖 結構解密 奧秘一 出水口密封結構...

美的電水壺strix溫控器介紹

美的全安全電水壺strix溫控器介紹 美的全安全系列電水壺是美的集團於2014年最新推出的新品,設計特別人性化,而且質量也極其好,它的溫控器採用的是國外進口的strix溫控器,相較於國內的溫控器,strix溫控器質量更高,維修率只有國產溫控器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壽命大概為普通國產溫控器的四倍!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