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婚禮簡單婚禮流程

2022-07-01 17:45:06 字數 999 閱讀 9811

陷阱二:婚車上演「變臉」

本來談好婚車中要用奧迪 a6,但婚禮當天,婚慶公司卻說,婚車換成別的,但車費還得按原價付!瀋陽一家婚慶公司的馬先生透露,目前絕大多數婚慶公司都沒有自己的婚車,而是向汽車租賃公司或「車頭」租的。一旦遇到結婚旺季,車輛很難保證,臨時換車是常有的事!

陷阱三:「金牌司儀」大變換

如今,許多新人熱衷於請「金牌司儀」主持婚禮,不少婚慶公司也竭力推薦。其實,金牌司儀並沒有嚴格的統一標準。據介紹,目前婚慶司儀的主持費用從每場300元至1600元不等。

新人們花1000多元預訂「金牌司儀」,結果到場的很可能是「偽金牌司儀」。

陷阱四:空運鮮花成虛有

婚禮現場一般要用鮮花立柱、鮮花拱門,營造出浪漫典雅的婚宴氛圍。以鮮花立柱為例,如果用從昆明空運到瀋陽的玫瑰、百合製作而成,每根鮮花立柱的成本大約為150元;而實際上,許多婚慶公司用的都是瀋陽本地出產的鮮花,每根鮮花立柱的成本僅為40元左右。

陷阱五:攝影攝像玩起概念

「數碼攝像850元,專業數碼攝像1000元。」在一家婚慶公司提供的價目表上,記者發現了這樣的條目。新人在預訂婚禮攝影、攝像服務時,一般都會選擇「專業」,但對究竟什麼才是專業數碼攝影和攝像卻知之甚少。

再加上部分婚慶公司利用新人「注重機器,忽視操作者」的心理,使用一些經驗不足、成本更低的非專業攝影師、攝像師,輕輕鬆鬆就能多賺幾百元。

用鮮花來取代金銀首飾

第一:新娘一定要懂得花語,選對自己想要的寓意,做乙個有「內涵」的新娘!

用鮮花裝扮的機會可不常有,尤其在頭部,所以準新娘們要多多考慮,做一次鮮花新娘豈不是更有寓意,像鮮花一樣美麗的女子!無須顧慮太多~其實,頭花只要選對鮮花和樣式,每個新娘都可以帶。

一般用百合、蝴蝶蘭、扶郎花、康乃馨、滿天星、勿忘我等做成的頭花比較常見,如果新人有特別喜歡花種,也可自行設計乙個。頭花中的綠葉常用的有文竹、文松、天門冬等,不宜過多,在頭花中稍顯露出就好。不同的頭花、不同的位置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在此建議花、葉組合時忌混用多個品種,作為頭部裝飾還是要簡單點好,即乙個花卉品種配乙個葉材品種,以免讓你顯得頭重腳輕!

婚禮流程 西式婚禮

西式婚禮已經越來越多的把我們的傳統婚禮取代。聽著迴盪在教堂裡的鐘聲,在神的面前許下愛的諾言,拋向天空的含露玫瑰,層層疊疊的婚禮蛋糕,琥珀勾兌香檳酒,相擁起舞的來賓 這一切都將構築成一場浪漫的西式婚禮,帶給新人的是永恆的感受與回憶。正如傳統中式婚禮,西式婚禮也有非常繁多的傳統習俗,今天我就來看看11大...

西式婚禮流程

婚禮主持 金牌檔 西式燭光版 尊敬的女士 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首先讓我代表今天的新郎xx先生 新娘xx小姐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今天婚禮付出辛勤汗水的親朋至友及工作人員表示深深的謝意!朋友們,婚禮即將開始,讓我們共同準備將乙份濃濃的心情,帶著乙份深深的祝福,跟我一起倒記時,5秒鐘,5 ...

西式婚禮知識

9 什麼時候開始舞會?在宴會上,甜點吃完後,舞會便開始。如果招待會是在下午舉行的婚禮之後,菜會晚上一會,在新婚夫婦入座前跳舞之後。在自助餐招待會上,新郎和新娘從迎賓佇列中退出,休息一會就開始跳舞。新娘新郎跳第一支舞時,所有人都 並鼓掌。新娘的公公請她跳第二支舞,然後是新娘的父親。當新郎和伴娘跳舞,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