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現場安裝管理措施

2022-06-28 09:27:03 字數 705 閱讀 2319

木門的安裝環節和加工製作環節一樣重要,甚至重要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專業且有素質的安裝團隊和高效的現場管理對產品質量和能否按時交付影響非常大。愛心股份針對此專案在物流、現場安裝、現場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1. 我們具有專業的安裝團隊,安裝人員其中大部分都是具有多年裝門經驗的師傅。我們對安裝人員做定期的培訓,不僅對安裝技術的培訓,更加著重提高工人的素質,以做到文明施工。

2. 為了保證順利完成專案,我們專門為此專案配備了兩輛大型貨車,不走物流公司,採取公司自己送貨,因為我們自身為四川的企業在運輸上我們占有很大的優勢,我們儘量減少現場庫存,安裝和運輸同步進行。這樣既緩解了工地倉儲壓力,也避免了2次搬運,更能有效的保證產品質量。

3. 我們在安裝期間設立專門的現場小組,完全按照工地方的需要配備人員,以更好的協調工作。

4. 我們的木門安裝採用釘、發泡劑安裝,表面不會有任何釘眼,且能完全達到美觀大方且環保的目的。

5. 木門安裝機械都是小電動工具,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施工,更不會造成汙染和產生噪音。

6. 我們會安排專門人員與工地方聯絡,工地方有什麼問題,可在第一時間進行協商溝通。

7. 我們所有在現場的人員都嚴格遵守工地現場管理的規定,文明施工。

8. 針對此專案我們有足夠的安裝人員,我們會按工期需要和產品生產情況適當增減,在保證木門產品質量的前提下,盡量提前完成安裝任務。

四川愛心木業股份****

二零一一年五月一十五日

木門的安裝方法

一 安裝條件 1 木門必須採用預留洞口的安裝方法,嚴禁邊安裝邊砌口做法。2 木門須在門口地面工程 如地磚 石材 安裝完畢後,同時在牆面乳膠漆作業最後一道工序之前,方可進行安裝作業,若遇牆體潮濕應用隔潮材料隔離。怎樣安裝木門 二 安裝工具 電鎚 木工榔頭 平銼 邊刨 細齒鋸 鋼鋸 螺絲刀 角尺 捲尺 ...

木門安裝常見知識總結

木門的安裝知識 目前,木門的生產已經非常的成熟,款式和工藝都得到較大的發展,而且也 越來越標準化,但是安裝卻還是完全依靠人工的操作,受各種因素影響較大,所 以正確的安裝方式,對門的裝飾效果起到關鍵作用。第一步 認識木門的結構一款木門包含了門扇 門套 門線 密封條 合頁 門鎖 門吸 第二部 測量門洞的...

木門安裝施工方案

1 適用範圍 本方案適用於圖書館工程木門安裝。2 施工準備 2.1 材料及主要機具 2.1.1 木門 木門加工製做的型號 數量及加工質量必須符合設計要求,有出廠合格證,且應要求木門製作時的木材含水率不應大於12 2.1.2 防腐劑 氟矽酸鈉,其純度不應小於95 含水率不大於l 細度要求應全部通過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