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勵志文章 六天的蛻變

2022-06-27 11:30:05 字數 568 閱讀 9380

物質方面,必備的文具最好有備用的,必須是真貨;預防天熱等特殊情況,帶上毛巾、拿上清涼油等。

六天的情緒調整

首先要有一種淡定的心態,讓自己的心情在這些天始終保持低度的愉悅,讓任何不痛快的事情遠離自己。高考不在於這幾天多麼勤奮,它是乙個過程的積累,只要你的過程足夠充實,就一定會有乙個自己滿意的結果。哪怕自己的考前練兵也不夠理想,但長期形成的自信和堅強絕對能讓你在高考的考場上如魚得水。

多用積極地自我暗示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自信心。「今天我一定能過的更充實!」「今天我的心情會很好!

」「今天的好天氣會給我帶來好的學習情緒!」「我不怕考試,就怕考不出問題!」「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相信我能做的更好!

」……在五號六號,學校往往都要做一些考前的動員和誓師大會,要積極的投入進去,讓自己的情緒得到渲染,從而讓一些可能的負面情緒沒有機會侵入。並且,考前的動員大會往往更能調動自己潛意識和積極性,高考的考場上,因為動員的好而超常發揮,也是很有可能的。

概而言之,六天的時間是寶貴的,六天也是我們實現蛻變,化蛹成蝶的關鍵階段,就讓我們拋開所有的顧慮,精心準備,輕裝上陣,成就自己的精彩吧!

加油!每一位懷揣夢想並付出不懈努力的學子們!

高考勵志文章

你憑什麼上北大 末名湖邊的桃花兒開了,就在前幾天。我曾經無數次夢想過,花開的時候湖邊折枝的人群裡有自己的身影。那個時候,我的心思和大家一樣單純而迫切,而我的目光卻是比你們更迷茫和恍惚。那年高三。高一那年,我差點就把自己廢成了一塊鏽鐵。上課的時候睡覺聊天看漫畫吃零食,跟著後面那些男生大呼小叫,把年輕的...

高考衝刺勵志文章

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學子 文 李振勇 作者心語 作者常年在教學一線擔任班主任和教育教學工作,深知學生所思 所想和苦惱 渴盼。他們需要勵志 自信和成功。根據人類潛意識獨有特點 規律及其 自動導引成就功能 學子們若能將此文每日三次誦讀,連續三十天,其身心必將起奇妙變化,獲得神奇的情感力量,使求學和人生從失...

高考勵志文章 3

你的苦難,也是你的福祉 其實我也走過彎路。略微輕狂的年少竟讓自己在開始的時候有些眼高手低,剛開始時我不重視第一輪複習,試圖擺脫老師的方法去探尋自己的 捷徑 幸好讓幾次基礎考試重重地打擊了,我才放棄這個可笑的想法。我曾嘗試著明確大目標,小方向,然後按計畫行事。我會將自己一天的計畫都寫在紙條上,每做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