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莊老酒文化產業園區簡介

2022-06-23 17:57:09 字數 649 閱讀 3184

山莊老酒文化產業園專案,2023年謀劃,預計總投資4.2億元,是平泉縣規劃打造的四個產業園之一,是河北省重點建設專案。專案一方面是新建,建設山莊老酒文化廣場、山莊老酒博物館、綜合辦公大樓以及4萬噸山莊老酒生產線。

另一方面是保護:對現有山莊老酒廠區內的歷史遺跡夷狄古井和山莊老酒古窖池進行裝飾、搶修和保護,成為歷史的見證、文化內涵的體現和文化旅遊的景點。

截至目前,已經完成投資3.2億元。夷狄古井和山莊老酒古窖池裝飾、搶修和保護專案已經完成。

新建專案:一是4萬噸山莊老酒生產線,一期工程中包括2萬噸生產線、配置車間、成品立體庫已投入使用;包裝物立體庫裝置安裝已經完成,正在試執行。10000㎡山莊老酒生態窖池工程已經完成,目前正在試生產;生物製麴車間,目前土建和裝置安裝正在同時進行,年內具備投產條件。

二是辦公樓建設:目前主體建設已經完成,外部裝修和內部裝修正在同步進行中,爭取年內投入使用。三是博物館建設:

目前主體建設已經完成,外部裝修本年度能夠完成,現在正在進行內部裝修布展設計,設計完成後,進行布展,計畫明年布展完成。四是文化廣場專案:已經完成設計工作,目前正在進行單體選材,包括景觀石、圖騰柱、麒麟、獅子、康熙雕塑以及背景牆等,在場地條件具備的情況下,適時開工建設。

我們將把山莊老酒文化產業園區建設成為集生產、觀光旅遊、文化體驗為一體的大型文化產業園區,成為瀑河東岸一道靚麗的風景。

洛陽隋唐文化產業園區總體規劃方案

地域 洛陽市 時間 2010 年 型別 文化園區 專案介紹 一 專案把脈 立足園區 55平方公里的隋唐遺址是隋唐文化旅遊產業發展和洛陽隋唐品牌構建的立足點。聚焦文化 使隋唐遺址文化旅遊產業園區成為洛陽旅遊的文化聚集區 核心區。塑造城市 形成一批古典與現代融合的全新娛樂體驗型旅遊產品,作為洛陽市厚重城...

沈丘縣玉文化產業園簡介

沈丘縣玉文化產業園是2014年周口市重點建設專案。該專案總投資5.2億元,占地面積203畝,分兩期實施,其中一期113.5畝,二期89.5畝。一期計畫總建築面積104292平方公尺,建築密度44.6 綠化率11.8 機動車停車數量416輛。今年建設任務是完成9棟樓竣工驗收,2棟樓完成主體工程。專案於...

中捷產業園區專案簡介

中捷產業園區 東方名都 小區 專案簡介 為積極響應國家大力加強城市化發展的號召,加快中捷友誼農場的城市化發展水平和改善當地人民群眾的居住質量。為了讓老百姓住上好房子 中捷產業園區主導下建設的惠民工程 東方名都 小區,由河北貝爾房地產開發 投資建設,現已全面開工。一 專案建設背景 中捷建場50多年,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