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水處理說明

2022-06-19 22:30:09 字數 761 閱讀 6195

公寓中水工藝流程圖中水工程工藝流程圖一張。

1、本中水回用處理能力5立方每小時。

2、調節池:設計調節時間4小時,尺寸l×b×h=2700×2200×3500

3、接觸氧化池:設計停留時間3小時。池內採用蜂窩填料,穿孔管曝氣。

池內分兩格以串聯方式執行。曝氣池氣水比10:1,曝氣量60立方/小時。

外形尺寸:l×b×h=2500×2000×3500

4、沉澱池:設計停留時間2h,周邊進水、周邊出水的方式。外形尺寸:l×b×h=3000×1500×2500

5、中間水池:作為濾池加壓幫浦的集水池,並將混凝劑投加到中間水池內。中間水池容積1立方公尺,外形尺寸:l×b×h=1000×800×1500

6、濾池:濾池反沖洗採用氣水聯合反衝。反衝水量5l/s,反沖洗氣量10l/s。歷時5min,外形尺寸:l×b×h=1000×1000×3000

7、清水池:容積20立方公尺,外形尺寸:l×b×h=2600×2600×3200,清水池上部設有自來水補水管,採用自動及手動雙重控制以保證供水可靠。

8、投藥裝置:高架自流方式。藥劑投加量硫酸鋁40mg/l,漂粉精12mg/l。投藥箱容積150l。

9、操作及自動控制系統:本系統採用自動控制與人工操作相結合的控制方式設集中控制開關及姿控台,根據需要可進行自控和手動的轉換。在各電機裝置附近設手動開關。

10、為了保證不間斷供水,在公寓樓頂部的中水高水位箱內分別設有水位訊號器以控制中水加壓幫浦的動作。為防止清水池記憶體水被抽乾而導致供水中斷,在請水池上部設自來水應急供水管,在請水池底部設有低水位報警。

中水處理說明

公寓中水工藝流程圖中水工程工藝流程圖一張。1 本中水回用處理能力5立方每小時。2 調節池 設計調節時間4小時,尺寸l b h 2700 2200 3500 3 接觸氧化池 設計停留時間3小時。池內採用蜂窩填料,穿孔管曝氣。池內分兩格以串聯方式執行。曝氣池氣水比10 1,曝氣量60立方 小時。外形尺寸...

鍋爐水處理裝置控制說明

我們都知道軟化水裝置從最根本分為和自動兩種,鍋爐水處理裝置是傳統的軟化水製備標準方式,主要有順流 逆流兩種形式,一般是兩隻軟化水樹脂罐體併聯,根據工藝流程不同,每只罐體需要配用8 11只閥門 再生時用專用的鹽幫浦將溶解好的鹽液幫浦入軟化水樹脂罐。鍋爐水處理裝置特點 1 流程簡單易懂,易於操作,成本低...

水處理裝置說明書

產品目錄 電子水處理器2 全程綜合水處理器5 射頻水處理器9 旁流水處理器11 旋流除砂器13 反衝式過濾器16 分水器 集水器 分汽缸19 穩壓膨脹器20 sc 水處理機22 全自動軟水器24 水箱28 迴圈水智慧型物化處理裝置29 除汙器31 輔助電加熱器33 石英砂過濾器34 濟南水昇華環保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