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立項申請報告及其附件

2022-06-11 12:30:06 字數 1942 閱讀 2502

企業投資專案核准登記表

(房地產專案)

專案名稱:

建設單位(個人)蓋章(簽名):

申請日期:年月日

××市發展和改革委製

填表說明

本表一式2份;

隨錶附送如下資料:

□專案申報單位報批函;

□專案建設單位招投標基本情況表

□由具有資質的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或上等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或由設計院編制,按規定內容編制的申請報告□單項房地產專案提供房地產行業主管部門的資質證明檔案,專業房地產公司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中外合營專案,合營各方已經簽署合作意向書

□資信證明(由有資格的資產評估機構出具的建設專案資本金驗資報告,或銀行資金證明)。

□取得市規劃部門核發的意見書

□其他需提供的相關資料(市主城區的房地產開發專案需要提供市整頓辦的房地產開工通知或市舊村辦的證明檔案,其他專案提供土地交易中心公開交易的有關證明)。

備註:所有影印件均需蓋有確認與原件相符公章,資料各1份。

□ 聯絡人:

□ 聯絡位址:

□ **:手機:

附件1×公司××專案立項的申請書

(房地產開發專案核准)

××市發展和改革委:

茲有我公司「××專案」申請立項。專案選址於××,總用地面積××平方公尺,建築容積率××,建築密度××,建築面積××平方公尺,其中商業用房××平方公尺,商品住宅××平方公尺,…。專案總投資××萬元,建設所需資金全部由我公司自籌解決。

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現向貴局申請辦理專案核准手續,請給予辦理為盼。

附:關於××公司××專案立項的申請報告

申請人(簽章):

×年×月×日

附件2房地產專案申請報告的基本內容

可行性研究的目的,主要是從技術、經濟及協作配套等方面對專案設立的必要性、可能性進行全面、系統的分析論證。

第一章專案概況

一、建設條件

二、專案研究工作依據

三、專案開發公司狀況(經營性質、經營範圍、管理架構、工程技術力量和財務狀況分析)

四、專案建設規模和建設內容

五、專案建設招投標形式

第二章專案投資環境

一、巨集觀經濟環境

二、房地產市場分析(一、二級市場)

三、專案所在區域房地產發展規劃和趨勢

四、專案環境建設條件

第三章專案對公共設施需求影響分析

一、專案對公共設施的需求

二、專案住戶子女教育解決方案

三、專案公共體育設施和交通設施的解決方案

四、專案物業管理

第四章專案分析及市場定位

一、專案swot分析

二、市場定位(包括房屋戶型結構、客戶群體定位等)

三、房地產市場承載力分析

四、銷售**及銷售**

五、專案營銷方案

第五章專案開發建設進度安排

一、工程計畫

二、施工安排

第六章投資估算和資金籌措

一、總投資估算

二、資金籌措和資金平衡分析

第七章財務分析

一、銷售利潤分析

二、贏利能力分析

三、借款償還能力分析

第八章不確定性分析

一、專案盈虧平衡分析

二、專案敏感性分析

三、專案風險分析

附件3關於核准××公司××房地產專案的通知

××公司:

你公司報來「××專案立項申請」收悉。經研究,同意該項目的建設,現核准如下:

××市發展和改革委

×年×月×日

主題詞:城鄉建設房地產專案

抄送:附件4

關於××公司××房地產

專案不予核准的通知書

企業:你單位送來的××專案核准申請表收悉。經審核,該專案在以下方面不符合法律、法規及有關政策規定,不予核准。特此通知。

1、2、

對本決定不服的,可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提起行政訴訟。

(專案核准機關蓋章)年月日

房地產開發專案立項申請報告及其附件

企業投資專案核准登記表 房地產專案 專案名稱 建設單位 個人 蓋章 簽名 申請日期 年月日 市發展和改革委製 填表說明 本表一式2份 隨錶附送如下資料 專案申報單位報批函 專案建設單位招投標基本情況表 由具有資質的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或上等級資質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或由設計院編制,按規定內容編制的申請報告...

高嶺土專案立項申請報告

一 專案背景 1 園區建立重大專案滾動發展機制。圍繞我市 十三五 規劃和 五個一百 三年行動計畫,以民間投資為重點,謀劃重大專案庫,精心組織實施一批發展前景好 投資效益高的標桿性重大專案。開展重大專案前期攻堅行動,建立市 縣 市 區 協同推進重大專案前期攻堅計畫機制,市級主抓50個左右重大專案前期,...

海水淡化專案立項申請報告

編號 中海油能源發展監督監理技術公司 專案技術經濟可行性研究報告書 專案名稱 海洋石油298海水淡化裝置更新改造專案 專案負責人 袁永娟 批准人編制時間 2008年8月21日 前言根據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進一步發展的需要,海上油田勘探開發力度不斷加大,將會掀起新一輪的油氣田開發開採的熱潮,鑽完井作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