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

2022-06-05 17:51:03 字數 2150 閱讀 1582

很多準備做雙眼皮手術的朋友都在尋找專業的手術專家。北京卓藝整形醫院雙眼皮手術專家介紹說,雙眼皮手術的效果不但和醫生的技術有關,還與雙眼皮手術的護理有關。如果您按照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做好術前術後的準備工作,一定能為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效果加分。

那麼,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一:割雙眼皮手術要把握時機:

割雙眼皮手術雖然是個小手術卻也是有傷口的,如果天氣太熱氣溫過高,人就容易出汗,這對傷口的恢復極其不利,很容易就引起傷口發炎。所以,一般情況下盡量選擇比較涼快的季節做雙眼皮手術。當然,如果可以一直待在空調房裡,夏天也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

另外就是時辰的問題,俗稱上午下午的問題。考慮到的主要是人體生物鐘。主治醫生的日常工作就是做雙眼皮手術,一般情況下上午的狀態都會比下午好,但是,也跟醫生的具體情況有關。

總之,做雙眼皮手術要把握住合適的時間。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二:割雙眼皮效果早知道:

想割雙眼皮嗎?是不還在為雙眼皮手術後效果的好壞而糾結?教你幾種方法,讓你提前知道割雙眼皮後的效果。

方法一:拿個牙籤,對著鏡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

方法二:粘乙個雙眼皮膠給自己看看,順便提前過一下雙眼皮的癮。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三:中老年人割雙眼皮可改善眼瞼下垂:

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瞼**會鬆弛,對人中老年人,割雙眼皮的同時,還可以改善眼瞼下垂。以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切除部分下垂的眼瞼,這樣,是件兩全其美的事情。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四:割雙眼皮後不易多次修復:

如果割雙眼皮失敗,就必須通過修復手術來完善。但是,如果一次修復沒有成功,只能再修復,修復的次數過多,就會導致眼瞼肌肉張弛力度下降,而且要切割部分眼瞼才能達到修復的效果。如此以來,最容易導致眼睛的閉合功能喪失。

所以,選擇乙個正規醫院和有經驗的醫師做雙眼皮手術是非常重要的。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五:預防割雙眼皮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割雙眼皮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所以,手術後3~6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六:割雙眼皮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不少人割雙眼皮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癒合後,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保濕、軟化組織及不含重金屬的護膚化妝品。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七:割雙眼皮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割雙眼皮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八:割雙眼皮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割雙眼皮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割雙眼皮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九:割雙眼皮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割雙眼皮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十:割雙眼皮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如果割雙眼皮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十一:割雙眼皮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割雙眼皮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十二:割雙眼皮手術後墨鏡作用很大 :

割雙眼皮後會有不同才程度的水腫,部分患者還要包紮,因此,戴個大大的墨鏡,一定有可用之處。

北京卓藝整形機構雙眼皮手術專家介紹說,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大致有以上12個。如果您想施行該手術,請一定要做好雙眼皮手術注意事項,只有這樣才能為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效果保駕護航,為手術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雙眼皮手術術後的注意事項

雙眼皮者上瞼 較薄,睫毛顯得較長,給人一種更清麗的感覺而單眼皮則給人以眼睛小 臃腫 缺乏生機 欠美 的感覺。雙眼皮手術能從根本上改變這一現象,增加眼部的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真正 亮晶晶 於是很多愛美的單眼皮mm紛紛做了雙眼皮手術,以讓自己的眼睛更富於情感的表達何明眸,在向gg放電的時候更加...

雙眼皮手術過程割雙眼皮過程介紹

北京卓藝整形醫院專家為大家來講講雙眼皮手術過程。因為現在當今雙眼皮手術已經不再是人們排斥的乙個詞了,反而是現在大部分年輕人最喜歡的一項整形手術。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愛美朋友執著追求的重要方面。雙眼皮既能使人們的眼裂啟開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翹,使眼在面部的美學關係中顯得更均稱 協調 動人,再輔以...

雙眼皮手術小知識

一般來說凡是身體健康 精神正常 主動要求手術而又無禁忌證的單瞼者,都可施行重瞼成形術。但是有以下幾種情況是不適合做雙眼皮的 1 患眼疾者 有先天弱視 慢性結膜炎 紅眼病 急 染等眼科疾患的單瞼患者,都不宜施行重瞼成形手術 2 面神經異常者 面神經癱瘓且不能閉眼的患者,不應做重瞼成形術。3 眼球突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