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雙眼皮怎麼化妝

2023-02-15 08:33:04 字數 1240 閱讀 9767

很多漂亮mm,因為眼睛線條不夠立體、雙目無神,而要貼上雙眼皮貼。但是雙眼皮貼貼不正確,反倒弄巧成拙。下面給大家介紹單雙眼皮化妝技巧,希望對你有用!

雙眼皮化妝技巧

1、像握鉛筆一樣握住眼線筆,盡量往前握,能較好控制線條,筆頭磨圓。

2、用無名指輕輕向上拉眼皮,眼睛往下看。

3、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4、順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漸漸隱退的效果。

5、從眼角至眼尾,用棉棒輕輕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再把眼線輕輕暈開。

6、根據自己的喜愛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眼瞼處深些,眼窩處淺些。

7、在下眼瞼處塗抹相同的眼影色,調整眼影色的深淺。

8、在下睫毛中間部分塗刷睫毛膏,在眼尾處塗抹略比眼影色深的顏色。

單眼皮化妝技巧

步驟一、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第一步,描畫內眼線時首先用手將上眼皮輕輕的提起來,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沾取眼線膏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滿,內粘膜也塗上黑色眼線膏。畫好內眼線後,眼睛馬上變得有神,眼神不會那麼散。

步驟二、上眼線

上眼線step1、畫外眼線的重點是要緊貼睫毛根部,不能留出空隙。可以用手指輕輕按住眼皮,從眼頭開始分段描畫,線要平滑流暢,雖然不用一步畫完,但是一定要連線好。

step2、眼尾處的眼線一定要延長,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放大眼睛,拉長眼型後。臉也會相應變小。畫法是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公升高,約1cm,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

注意畫成三角形是重點,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區域都填補好,不能露出白色的眼肉。

步驟三、開內眼角

重中之重來啦!內眼角的描畫是大家忽略的步驟,其實效果十分顯著。我們通過高超的技巧,不用做開眼角手術一樣可以達到放大眼睛的目的。

方法是將內眼角向外拉長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並將上下兩條眼線閉合,記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來就長成那樣似的自然。

步驟四、下眼線

step1、以眼球外側下方為起點開始描畫下眼線,重要的在下眼線的眼尾處,要畫出乙個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樣,其實它是假的,就是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了。眼線結束的地方要和上眼線連線起來,畫成「v」字形狀。

step2、在上下眼尾處將眼線用小刷子暈染開,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銀色閃粉,讓眼珠水汪汪的,電力十足。

step3、用粉色的眼線筆將內粘膜全部畫滿,粉色比起白色更加柔和自然,用它畫下眼線,能將眼睛瞬間展開!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並且在眼頭的地方加強,這樣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怎麼變成雙眼皮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我們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眼睛對人們外觀的美麗程度影響最大,在今天這個雙眼皮流行的世界,怎樣才能變成雙眼皮是乙個愛美女性會經常遇到的問題,但是專家建議您,手術之前最好是做好全面細緻的了解。這樣有利於配合醫生進行手術,從而達到最理想的手術效果。一 美麗雙眼的標準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

雙眼皮修復

誰都喜歡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但是並不是誰想要大眼睛都能行的,現在想要擁有雙眼皮很簡單了,簡單的而乙個雙眼皮手術就能實現,但是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案例很有很多,這就讓大家對於美麗是望而卻步,雙眼皮修復手術就是一項為大家保駕護航的一項技術。雙眼皮失敗的表現 眼部雙眼皮線不明顯 部分及完全消失 雙眼皮過寬或...

乙隻單眼皮乙隻雙眼皮怎麼化妝

兩個眼睛不對稱,乙個是雙眼皮乙個是單眼皮,這樣畫起妝來也不是那麼的自然,而且妝面效果看起來也會很怪異哦。乙隻眼睛外雙得非常漂亮,可另乙隻眼睛則是內雙,睜開眼就顯得一大一小,怎麼辦呢,當然是通過化妝技巧來解決,單獨使用眼線時千萬不要畫上粗眼線,因為這樣只會讓你的大小眼更加明顯,如果你沒時間上眼影,在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