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2022-06-02 21:21:02 字數 694 閱讀 5540

請問,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消沉;

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地你也會發光。

一定要遠離那些自以為是而又不願幹實事的充滿負能量的人;

他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越來越頹廢、越來越平庸。

記住: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

生活,能頂住的壓力就頂,頂不住的時候也要強頂,再也頂不住的時候,就假裝自己還能頂住;

說堅強就是要扛起,論擔當就必須堅強。

很多我們以為過不去的門檻,大部分是自我內心脆弱時的逃避藉口;

當人在做正確的事的時候,躲閃、逃避是醜陋、沒出息。

每晚睡前,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想開所有的人和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要過於悲傷或過分抱怨。

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原諒了別人,自己更輕鬆。

勤奮工作,不忘夢想,工作是生活的保障;

沒有錢很難說什麼是理想夢想。

珍視親情,親人之間經常走動,常回家看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沒有身體,談什麼都多餘。

當我們老了,就住在乙個人不多的小鎮上,房前栽花屋後種菜,不打擾別人,悠哉悠閒。

所謂的地老天荒就是這樣的,一茶、一飯、一粥、一菜,與一人相守,共一世白頭。

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很重要

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和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良好的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潛能,發...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

我朋友的兒子就是那種被上帝簽約的人,不僅顏值高,還特麼的學霸,關鍵是含著密鑰匙出生,踩著人民幣長大的那種。轉眼間就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在所有人的預想中,這個小孩的另一半至少也應該才貌雙全,萬萬沒想到,這個小孩有一天領回乙個一公尺五的矮子,還胖,聽我朋友形容,韓紅的身材,葛優的容貌,關鍵是某某技校的學...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

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會出類拔萃 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科學家研究認為 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