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題作文 考場優秀例文因為有你

2022-06-02 20:03:02 字數 882 閱讀 6120

因為有你

班級:一(5)班

作者:高銘煥

我的世界豐富多彩,能沒有你的功勞嗎?

題記你,雖然只是乙個渺小的生命,也許在別人眼裡你只是乙個配角,但在我的生命演片裡,你卻是乙個比主角還要貴的配角!

記得吳孟達說過:「當配角沒有什麼不好的,起碼我現在是香港最貴的男配角。」 吳孟達甘當綠葉襯托其他當紅演員,他就是這樣乙個配角。

而你,卻連綠葉也不願當,只甘當一粒塵土,每天在視察著我們的生活,卻沒有人能發現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

你從不在我困擾時打擾我,你只會在某乙個角落等我去發現你。即使等不到,你也會一直等下去……

你,是這樣乙個活潑開朗的朋友!

只有我一走到你的身邊,你的眼睛便會放射出無比閃耀的光彩,我知道這是你渴望已久了的,但你也只是一直等待,從不埋怨要等多久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只感受到你的喜悅,難道你沒有不開心嗎?你就像乙個「開心果」。

你,是這樣乙個善解人意的朋友!

人難免有不開心的時候,而我也不例外,這時候,你,就充當了安慰、解困擾的角色。你常在我周圍陪伴我,悶了、哭了你也總是第乙個走到我身邊,趴在我腳邊,似乎想用他那寬而厚的肩膀替我把煩惱分擔一下,你真的很偉大!

但你又是一位脆弱的朋友!

當你挨罵、挨打時,總是會躲到我所坐的椅子的下面,眼裡泛著淚光,時在為自己所做錯的而感到內疚嗎?

你現在又是學乖了的孩子了?

撫摸著你的頭,你就會坐下,伸出手,你便會意把你的手遞給我,握握手,做好朋友。你已經不會再隨便咬東西了;見到老鼠還能捉到它,簡直比貓還要厲害……

不知不覺,跟你相處已有一年時間了,你從調皮到懂事,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或深或淺的腳印……

雖然你只是乙個配角,但你卻是乙個比主角還重要的配角,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會五彩繽紛,如此精彩!一切知因有你——我家裡的小狗!

作文《因為有你》優秀

因為有你。範例二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我不得不在疲憊一天的課業後,匆匆吃晚飯,拿起你,在媽媽那沾了學習就永無笑容的臉色下,硬著頭皮開始了又一輪的折磨 因為有你,我無奈的翻開枯燥的英語課外閱讀,看著那著實令我提不起丁點興趣且頭疼不已的字母,腦中走私者喜羊羊,手中慵懶的翻動著你,對照你來瓦解它們,你就是讓...

我優秀,因為有你

他是我教書生涯中第乙個搭檔。年輕,儒雅,說話慢條斯理的。我畢業分配到山村中學,每到週六就想回家。那時,太年輕,總是 我行我素 常不請假就走了。初三,要補課,他常見我偷跑,也沒說啥,把兩班照看著,兩個班的課帶著,從沒有怨過我。一次,週六了,他笑著對我說 你最愛吃糯公尺飯,今天我親自下廚,給你做糯公尺肉...

因為有你初中作文

二歲時,恰是我不懂事 不懂得自我保護的年齡,是你拉著我的小手,教我蹣跚學步 是你夜以繼日地啟蒙,教我咿呀學語 是你用長長的手臂,攔下了一切可以傷害我的危險 是你,在雨天用小傘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藍天.母親,因為有你,在我人生剛剛開始的日子裡,暖意就迴繞在我的身旁。六歲了,到了童年。童年的我,懵懵懂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