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因為有你》優秀

2021-03-04 04:23:12 字數 1736 閱讀 7051

因為有你。

範例二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我不得不在疲憊一天的課業後,匆匆吃晚飯,拿起你,在媽媽那沾了學習就永無笑容的臉色下,硬著頭皮開始了又一輪的折磨;因為有你,我無奈的翻開枯燥的英語課外閱讀,看著那著實令我提不起丁點興趣且頭疼不已的字母,腦中走私者喜羊羊,手中慵懶的翻動著你,對照你來瓦解它們,你就是讓我痛恨的——英漢字典。

因為有你,我在完成了無數作業,做完一張有一張練習之後,還頑強的開啟你,惋惜的想著可憐的青春在沒有電視沒有歌聽的時光裡流失,這是你臉上那整齊的習題漸漸模糊,幻化出火影人物的畫面,愣愣的出神,以至於媽媽走到身後竟毫不知曉,而是在那耳熟能詳的嘮叨變成嗡嗡轟響的作戰機在我耳畔炸響後,激靈靈打個冷戰,埋下頭,拿起筆開始研究你,戰勝你,即使我已困倦的抬不起眼皮。你就是可怕的——習題集。

因為有你,然我認識了光,知曉了電;讓我走上試驗台,接觸了浮力,摩擦力;親手用滑輪將重物毫不費力的提起;讓我知道了凹凸鏡的原理,知道了串聯和併聯的奧秘。也知道了蘋果從樹上掉下還有一堆的科學道理,最大的收穫是我能為姥姥按照你教的東西將黑暗趕走,光明返回——更換保險絲,哈哈,想到你就鍾愛的了不得,又忽然感覺好好學習也不無道理,你是——哈哈,別笑,就是你——物理實驗。

怎麼能不說你,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讀書和寫字,知道了之乎者也使我們寶貴的東西,讓我歡喜讓我憂,一時喜來一時愁,教我讀詩背詞,讓我知道李白、杜甫、白居易……,讓我知道你有許多不同的外衣:甲骨文、魏碑、篆書、隸書、草書和宋體,我驕傲,我自豪,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學習你,你就是我的母語,我的漢字,因為有你,讓我覺得世界多姿多彩,故事精彩紛呈。讓我透過你認識了大千世界,感謝你——語文書。

還有你們,請原諒我這樣稱呼「您們」,因為有了你們,我才從呀呀學語的孩童,成長,強壯。將我培養成有知識,知愛懂恨的小夥子,雖然叛逆,但還善良;雖然笨拙,但還用功;雖然心存不滿,但也知這是應試教育,也明白無論怎樣也要好好學習才是硬道理。因為有你們,我也能成為學校大家庭中的一員,教我尊老愛幼,教我熱愛集體,教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努力……你們就是我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為了我們您們嘔心瀝血,殫精竭慮,將一顆顆幼苗澆灌成參天大樹,感謝您恩師。

範例三因為有你

你是一片陽光,因為有你,大地得以溫暖;你是一陣春雨,因為有你,花草得以滋潤。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為有你,我的心中充滿希望;因為有你,坐在這裡,我不再孤單……

你就是信念。

信念,你告訴了我們太多的道理。是的,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信念啊,我相信,因為有你,挫折時刻才能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為期不遠。

你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未來,去挑戰那充滿荊棘的人生旅途。

信念,你給予了我們前進的方針。沒錯,我們應該用堅強和拼搏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信念啊,我相信,因為有你,在逆境中才能有「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

你讓我們充滿希望與力量,頑強拼搏,不放棄一絲努力。

信念,你提醒了我們在挫折與失敗後的目標。正確,過去屬於死神,而未來屬於自己。信念啊,我相信,因為有你,在哭泣中才會有風雨這後的彩虹。你讓我們微笑地面對生活,倔強地反抗命運。

信念,你回答了我們努力的方向。對,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梁。

信念啊,我相信,因為有你,無論道路如何曲折艱險,我們都將會繼續向上奮勇前進。你促使著我們向理想進軍。

有人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乙個不可缺少的音符;有人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乙個驟然翻起的浪花;有人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然而,信念,你能夠抵擋音符,撫平浪花,吹散白雲。

信念啊,因為有你,我們的人生更加有味,因為有你,我們笑看紅塵,用微笑來面對坎坷的人生。

同題作文 考場優秀例文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班級 一 5 班 作者 高銘煥 我的世界豐富多彩,能沒有你的功勞嗎?題記你,雖然只是乙個渺小的生命,也許在別人眼裡你只是乙個配角,但在我的生命演片裡,你卻是乙個比主角還要貴的配角!記得吳孟達說過 當配角沒有什麼不好的,起碼我現在是香港最貴的男配角。吳孟達甘當綠葉襯托其他當紅演員,他就是這樣...

我優秀,因為有你

他是我教書生涯中第乙個搭檔。年輕,儒雅,說話慢條斯理的。我畢業分配到山村中學,每到週六就想回家。那時,太年輕,總是 我行我素 常不請假就走了。初三,要補課,他常見我偷跑,也沒說啥,把兩班照看著,兩個班的課帶著,從沒有怨過我。一次,週六了,他笑著對我說 你最愛吃糯公尺飯,今天我親自下廚,給你做糯公尺肉...

因為有你初中作文

二歲時,恰是我不懂事 不懂得自我保護的年齡,是你拉著我的小手,教我蹣跚學步 是你夜以繼日地啟蒙,教我咿呀學語 是你用長長的手臂,攔下了一切可以傷害我的危險 是你,在雨天用小傘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藍天.母親,因為有你,在我人生剛剛開始的日子裡,暖意就迴繞在我的身旁。六歲了,到了童年。童年的我,懵懵懂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