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晚會經典,開始結束,致詞

2022-05-31 04:24:04 字數 591 閱讀 9509

用熱烈的掌聲歡迎遠到而來的朋友!

甲:元旦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乙:元旦染紅了我能的生活。

丙: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快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丁: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甲:今天我們相距在這裡,這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乙:今天我們相聚一堂,載歌載舞。

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丁:帶著祝福,帶著囑託。

甲:帶著埋藏已久的期盼,都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我宣布:2023年機械財經聯誼晚會

合:現在開始!

尾語甲:今夜星光燦爛,我們相聚在這裡,共享這美好時光。

乙:今夜笑語歡聲,我們相距在這裡,一起度過乙個溫馨而又浪漫的夜晚。

丙:讓我們在這放飛自己的夢想。

丁: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甲:歡樂的時光似乎總是那麼短暫!

乙:我們的活動進行到這已進入尾聲。

丙:我宣布:2023年機械財經的聯誼晚會到此圓滿結束!

丁:再一次祝福大家:期末都能考個好成績,回家過個好年!

甲:也祝福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美滿!

單位晚會經典遊戲

節目單 一 新型時裝秀 二 擁擠的公交車 三 尋寶大行動 四 椅子渡河 五 合力吹汽球 六 搶凳子 七 七拼八湊 八 吹空罐 九 凝集力 十 心心相印,我來比你來猜 十一 故事接龍 十二 頂氣球比賽 十三 同心島 十四 氣球 十五 二人三足踩汽球 十六 七拼八湊 十七 如何給遊戲當中輸的人進行有趣的...

公司晚會經典娛樂遊戲

遊戲 1 瞎子背瘸子目的 溝通配合能力,活躍氣氛遊戲規則 當場選六名員工,三男三女,男生背女生,男生當 瞎子 用紗巾蒙住眼睛,女生扮 瘸子 為 瞎子 指引路,繞過路障,達到終點,最早到達者,為贏。其中路障設定可擺放椅子,須繞行 遊戲 2 夾氣球跑每組 2 個人 一男一女 2 人用背夾住氣球跑,手不能...

新教師節會議營銷顧客聯誼會經典案例集錦

感動教師節健康送園丁!xx健康管理服務中心免費為廣大教師進行全方位體檢 第20個教師節憂思 誰負責教師的身心理健康 隨著社會轉型向縱深發展,人們的價值觀 社會文化都趨向於多元化,青少年厭學 自殺 犯罪 甚至是惡性犯罪 問題 教師體罰 傷害 侵犯學生等問題屢屢見諸報端。教師作為未成年人心理環境的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