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寫人作文《一生中最美的風景》

2022-05-26 21:45:03 字數 941 閱讀 2560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幅**。

一對老夫婦正在懸崖邊上生死掙扎,老先生的身體懸在半空中,他的衣袖被老太太的牙齒死死的咬住,他的衣服被老太太口中的血染紅了一大片,在夕陽的映照下顯現出那樣壯美的顏色。雖然場景很驚險,但我覺得很美。

這裡面還有乙個感人的故事。

他和她在一起53年了,在別人的眼裡,他們是全天下最恩愛的夫妻。他和她之間有乙個約定,這個約定不分四季,不分氣候一直延續著,即使經歷過一生中最驚險的意外後,這個約定未曾改變——看落日。

那天天氣不錯,一切如同平常,吃過晚飯後,按照慣例,他和她手牽著手走出了家門,此時的他顯得很興奮,因為他馬上就可以看到他最喜歡的落日了。他回頭看了看身旁一直不語的老伴。「你怎麼了。

」他關切地問道。「沒什麼,只是心裡有點不安,總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她捂著自己的胸口說道。

「沒什麼,別胡思亂想,現在我們加快速度向山頂前進吧!」說完,他們便向嚮往的地方小跑去。

終於,他們到達了山頂。「看,親愛的,落日真壯觀啊,我們的生活真美好啊!」她微笑地對著緩緩下落的太陽感嘆道。

「啊——」一聲叫喊把她的思緒拉了過來。低頭一看,他已經滑到了懸崖邊上了,來不及考慮,她用左手急忙抓住了他的手,但左手使不上勁,便用牙齒咬住了他的衣袖。天漸漸黑了下去,她害怕極了,但絲毫不敢鬆口,時間一點點過去,乙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他感覺有溫熱的液體滴在他的臉上,她已經七竅流血了。

」親愛的,鬆口吧,有你這份心就夠了」他心疼的懇求道。她不語。心中有個聲音告訴她:

「決不能放棄」……

6個半小時後,巡山的人發現了他們,並把他們送往了醫院。

事後,她的牙齒掉光了,每天吃飯都是他喂著她。雖然這樣,他們每天還是會堅持著那不變的約定。他問:

「你當時為什麼不鬆口,有可能我們都會掉下去。」「我知道,但當時我如果松了口,失去的不僅僅是你,而是我後半生的幸福,我一生中看過了許多風景,但現在看來,你才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風景!」她說完後,緊緊地牽起了他的手,一齊抬頭望向那壯美的夕陽……

女人一生中最需要什麼

一位男人曾坦白地說 乙個最令我難以回答的問題是,女人想要的是什麼?現在,這個問題仍困惑著許多男性。不過,現代心理學家和女人們知道答案。女人們想要的與男人們想要的幾乎沒有什麼兩樣,她們需要的是 成功 權力 地位 金錢 愛情 婚姻 孩子 幸福以及自我價值的實現。女人們需要的是把這些明確地說出來。因此,建...

一生中最重要的10年

一生中最重要的10年,你是否正在浪費 20歲之後,30歲之前,一年中最重要的10年,你都在做些什麼?是每一天都在進步的10年,還是重複又重複的10年?是有明確目標的10年,還是茫然無措的10年?在這10年裡,你的基礎打得怎麼樣,將直接決定著你30歲後的人生方向。所以,不要彷徨,做好下面7件事,認認真...

人的一生中並非每人

人的一生中並非每乙個人,每一件事都有乙份永恆的回憶,但對朋友的感觸我且不會忘記。有位哲人說 好朋友是山,一派尊嚴 好朋友是水,一脈智慧型 好朋友是泥土,厚愛綿綿。是呵,每當我尋找尊嚴 智慧型和愛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心心相融 共榮辱同患難的好朋友,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和幸福!結交朋友是乙個相互認可,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