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60燈光控制器使用說明

2022-05-25 14:00:07 字數 1494 閱讀 5278

l-260 ktv燈光控制器

產品使用說明書

一、 使用須知

1、 引言

尊敬的客戶:

在您使用本產品前,請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

2、 包裝清單

(1)、l260燈光控制器1臺

二、 產品概述

1、 產品簡介

l-260燈光控制器是專為ktv設計的一款可程式設計的智慧型燈光控制器。

集中控制:智慧型設定燈光場景,實現燈光場景一鍵切換。

可直接連線燈光控板,脫離點歌系統及中控盒獨立執行

2、 產品圖示

三、 相關引數

1、技術引數

輸入電壓:220v

最大負載:<3000w (單路<1000w)

開關控制:6路

外型尺寸:255*130*58 (長*寬*高)

2、介面引數

中控盒連線到鉑銳k-250系列中控盒,使用網線佈線,水晶頭兩端均按568b標準

燈光牆板

連線鉑銳燈光牆板、液晶牆板、音訊檢測器,多個裝置採用串聯連線,使用網線佈線,水晶頭兩端均按568b標準

四、 燈光控制器使用方法

燈光場景對應模式的程式設計

牆板上的每個按鈕均對應燈光控制器上的乙個模式,在正常狀態下按下牆板上的按鈕時,燈光控制器會顯示對應該按鈕的模式號,需要對牆板上的某個按鈕所對應的燈光模式進行程式設計時,則選擇相應的模式號進行程式設計

先關閉燈光控制器電源,按住 select 及 enter 鍵不放,開啟電源,等待約1秒,燈光控制器顯示01並閃爍,表示01模式,按up或down鍵選擇所要程式設計的組,(00組為開機預設模式),例如要對02模式進行程式設計:

1、按down鍵選擇到02,按enter鍵進入該組設定,顯示j1,表示設定第1路燈的狀態,按select進行設定,對應該路的指示燈亮表示開啟,對應該路的指示燈閃爍表示不對該路控制,對應該路的指示燈滅表示關閉,設定完j1後按down鍵繼續選擇要設定的燈光,全部12路燈光設定完成後按enter鍵儲存並進入下一步設定;

2、開關模式或固定模式設定 h1表示本組為固定模式,h0表示本組為開關模式,按select鍵進行切換,設定完成後按確認鍵儲存並返回組選擇狀態。

重複上面1-2步驟對其它的組進行設定

注:00模式為燈光控制器的開機預設模式。

燈光控制器設定內容的對傳

設定好的燈光控制器可以將設定內容對傳到另一台新燈光控制器上,對傳將覆蓋新燈光控制器上的所有設定內容。

1、 按住主燈光控制器的up及select鍵並接通電源,主燈光控制器顯示--,按down鍵選擇到0-,並按下enter鍵進行確認;

2、 用一根網線通過燈光牆板口與從燈光控制器連線,連線時按住從燈光控制器的up及select鍵,從燈光控制器顯示--,按down鍵選擇到1-,並按下enter鍵開始對傳,對傳完成後,主燈光控制器顯示a0,從燈光控制器顯示88。

3、 此時主燈光控制器不必關機,重複第2步操作繼續對傳新的燈光控制器。

l-260燈光控制器接線示意圖:

※ 根據說明中的功率範圍使用,禁止過載使用。

※ 嚴禁帶電接線。

智慧型照明控制器使用說明

sy360l智慧型照明控制器使用說明 概述1 1控制器特點 支援遠端遙控 消防聯動 經緯時控 傳統時控 間隔控制 光控。大螢幕lcd中文顯示介面,功能豐富 操作方便 人機介面友好。有4 60迴路可供選擇 每路4個時間段設定。支援手動控制,方便現場除錯。具備rs485通訊介面,應用modbus通訊協議...

光學指紋控制器 使用說明

注 第 一 第二個使用者為管理員使用者,管理員有新增使用者指紋和刪除使用者指紋的許可權。當使用者數量超過兩名時新增或刪除使用者指紋都需要管理員先開鎖後,且必須在綠色led燈亮的時間段內,此操作才能進行 當使用者數量只有一名時,可以任意新增或刪除使用者指紋,但新增使用者的過程中,使用者數量等於兩名時綠...

鍋爐電腦控制器使用說明書

新一代燃氣鍋爐電腦控制器 使用說明書 北京億明電氣裝置 目錄及注意事項 一 概述 二 安裝接線 三 顯示 四 基本操作 五 引數設定 六 執行與控制 七 報警和連鎖保護 八 異常處理及故障排除 附表 附圖 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產品,為了正確使用本機並充分發揮效用,請您在使用之前務必仔細閱讀說明書!開箱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