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機櫃產品的介紹

2022-05-21 02:30:57 字數 421 閱讀 3297

網路機櫃裝置螺母(方螺母):適用於恣意一款網路機櫃,用於機櫃內的一切裝置的裝置,包含網路機櫃的大多數配件的裝置。

網路機櫃鍵盤托架:

用於裝置規範計算機鍵盤,可合作市面上一切規範的計算機鍵盤;可翻折90度。鍵盤托架有必要合作滑動托盤運用。

調速風機單元:裝置於網路機櫃的頂部,可根據環境溫度和裝置溫度調理電扇的轉速,有效地降低了機房的噪音。

調速方法:手動,無級調速。

機架式風機單元:高度為1u,可裝置在19"規範網路機櫃內的恣意高度方位上,可根據網路機櫃內熱源酌情裝備。

全網孔前門:網路機櫃前門悉數為?3的圓孔,提高了機櫃的散熱功能和遮蔽功能。

全網孔後門:網路機櫃後門悉數為?3的圓孔,提高了機櫃的散熱功能和遮蔽功能。

散熱邊框鋼化玻璃前門:網路機櫃前門兩頭悉數為散熱長孔,提高了機櫃的散熱功能。漂亮有用。

戶外機櫃產品說明書 江西萬豐

wf g 11 室外機櫃產品 說明書感謝購買本公司的產品,在您安裝使用之前請認真閱讀本說明書!1 概述 wf g 11型通訊用室外機櫃是一種適用於戶外的綜合型接入網裝置。可滿足寬頻及交換機裝置的安裝 選配 電源的接駁 通訊配線線路的成端 光 電線纜的進出 門禁的監控,並可提供門禁開關告警訊號,具有良...

標準網路機櫃和裝置安裝實訓

任務10 標準網路機櫃和裝置安裝實訓 2課時 p50 52歡迎交流 教學知識點 1.網路機櫃內部配線端接規劃和設計。2.設計網路機櫃內裝置的安裝施工圖 3.開放式標準網路機架的安裝。重點 資訊模組 1.網路機櫃內部配線端接規劃和設計。為了使安裝在機櫃內的模組化配線架和網路交換機美觀大方且方便管理,必...

公司產品介紹

公司簡介 無錫市昊昀科技是一家提倡以高階技術 低碳環保為發展核心的高科技暖通公司。是無錫地區公認的遠紅外碳晶技術的倡導者。公司針對蘇州 無錫區域特點推出了面向市場需求的碳晶低溫遠紅外地面採暖系統 碳晶地暖系統。碳晶地暖系統目前主要應用於建築物內地面採暖,系統較好的解決了地面採暖加熱材料的制熱均勻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