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機櫃產品說明書 江西萬豐

2022-05-21 02:35:54 字數 2164 閱讀 6139

wf(g)-11

室外機櫃產品

說明書感謝購買本公司的產品,在您安裝使用之前請認真閱讀本說明書!

1、概述

wf(g)-11型通訊用室外機櫃是一種適用於戶外的綜合型接入網裝置。可滿足寬頻及交換機裝置的安裝(選配);電源的接駁;通訊配線線路的成端;光、電線纜的進出;門禁的監控,並可提供門禁開關告警訊號,具有良好的防盜效能;採用風扇強制製冷技術以及隔熱保溫設計,對室外機櫃實現可靠的溫度管理,確保櫃內通訊裝置在高溫和高寒等惡劣環境下的安全執行。在戶外安裝條件下,可以抵禦風沙、雨水、陽光的輻射的影響。

本裝置由裝置櫃,蓄電池櫃,風扇等組成。

2、機櫃外形尺寸(見下圖)

3.產品的特點及功能

3.1 櫃體採用優質不鏽鋼做主材, 具有良好的機械及防腐效能,耐候性優良。

3.2 表面噴塗防紫外線粉末,雙層隔熱設計。強度高,外型美觀;

3.3 標準19英吋安裝方式,配置靈活;

3.4 全正面化操作,節省機房空間;

3.5 強弱電分開,有專門的走線槽,進纜跳線全正面化操作;

3.6 有足夠的光纖盤儲空間,保證光纜、光纖的曲率半徑;

3.7 可靠完善的接地保護。

3.8 所有技術效能指標均符合gb4208-1993外殼防護等級ip55級.

4.環境要求

4.1  工作溫度: -45℃~+55℃ 相對濕度: ≤95%(+30℃)  大氣壓力:70kpa~106kpa

4.2 主要技術指標

4.2.1 機櫃部分

◇ 機櫃高壓防護地與機櫃絕緣,絕緣電阻》1000mv/500vdc

◇ 機櫃防護地與機櫃間耐壓》3000vdc/min不擊穿,無飛弧

5、裝置的安裝.

戶外機櫃須安裝在水泥基座或其它堅固可靠的基座上。

5.1水泥基座示意圖(見下圖)

電池倉裝置倉

5.2機櫃門的操作

本裝置的門鎖採用專用鑰匙進行的門的開啟與鎖閉。開鎖時,將鎖蓋板旋轉開,將專用鑰匙對入鎖孔的凹槽,插入後向右旋轉約75度,彈出鎖體的把手,向右旋轉把手,即可開啟機櫃門。鎖閉時,將把手向左旋轉,對準把手槽壓進槽內,拔出鑰匙即可。

5.3 電纜、光纜的引入

5.3.1 先將兩條墊木(10cm高左右)放在水泥台上,再將機櫃放在墊木上,然後將電纜、光纜從水泥纜孔中穿出。

5.3.2 開啟機櫃底部進纜孔位,將需引入到機櫃內的電纜、光纜從底部線纜孔通過密封圈引入到機櫃內,並在機櫃內留足餘長。

5.3.3 抽出墊木,將水泥台上預留膨脹螺柱套入機櫃安裝孔內,用螺母、彈、平墊將機櫃固定

5.3.4 電纜引入後,請用附件中的防水密封膠將纜孔堵死。電纜、光纜沿走線槽分開有序分布,用扎帶扎好.頂部用粘片導引線路.裝置用卡式螺絲安裝.

6.機櫃的維護與保養

6.1、戶外機櫃必須有專人進行週期性的巡檢與清潔維護。防止昆蟲和灰塵在箱體內堆積,保持箱體的乾淨。

6.2、機櫃空調的維護:機櫃空調在比較惡劣的室外環境下執行,為了保障空調器的正常執行,請參考表1對空調器進行定期維護。

警告:所有的維護工作必須由合格的專業人員進行維護,在進行任何維護前,請事先斷開空調器電源和訊號線,維護工作結束後接通空調器電源和訊號線。

維護工具列表:

1.吸塵器或者壓縮空氣。

2.軟毛刷。

3.十字螺絲刀。

為了保持機櫃的正常溫度環境,請根據表1進行維護。

維護步驟:

1.關閉電源。

2.斷開電源線,斷開訊號線。

3.按檢查表進行日常維護。

4.接駁電源線,訊號線。

5.進行測試程式。

6.斷開電源,恢復機組執行正常狀態。

7.閉合電源。

表1 日常維護表

7.裝置包裝、運輸、貯存

6.1 包裝:本機包裝按產品包裝規範包裝,具有防潮、防震措施,附件、備用件另裝袋後再裝入包裝箱,整機用塑料膜加紙(木)箱包封.

6.2 運輸:本機可適應各種交通工具的運輸,經包裝的產品在運輸過程中,要求環境溫度在-30℃~55℃之間,相對濕度不大於90%。

在30℃以上應有遮蓬,產品不能雨淋、浸泡、日光暴曬。裝卸和搬運應按包裝上刷制的運輸作業標誌進行,不准將產品倒放、側放和翻轉。

6.3 貯存:箱子上方不應堆積過重物品,庫房內空氣中酸性、鹼性或其它有害氣體應符合環保規定的要求。室內溫度為-5℃~45℃之間,相對濕度不大於75%的範圍內

8.備附件清單

產品說明書

公文模式 一 標題 直接註明產品名稱和文書種類,如 cy 116型全彩色有機發光液晶顯示屏設計說明書 二 首頁 包括封面 產品設計圖及說明書目錄等內容,其中封面應註明產品名稱 編號 設計者姓名 職務 協作單位 負責人 設計週期等 產品設計圖一般包括總圖 裝配圖 專用零件工作圖 產品包裝和安全管理圖等...

產品說明書

概況 本產品是立足於計程車的計價器的相關功能及其一些其他實用的相關功能的設計的,能夠實現起步價 單價 車速 當前消費額 燃油剩餘量 時鐘相關功能之間的切換!功能 本產品的基本功能如下 1 我們可以設定起步價。每公里單價 以及晚間的起步價以及每公里的。2 行進過程中我們可以調整車速同時可以在led上面...

產品說明書

基本引數 名稱 天下無草 除草車 功能 全自動除草 車體長度 25cm 車體寬度 20cm 車體高度 10cm 大輪直徑 5cm 槳葉直徑 12cm 運動原理 微控制器寫入程式驅動小車,使小車運動,同時小車底部的槳葉轉動,實現運動中除草。材料 主體 abs塑膠輪胎 tpr 動力系統 840v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