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什麼時候能夠出門呢

2022-05-11 12:54:06 字數 432 閱讀 2724

寶寶什麼時候能夠出門呢?許多的家長都不敢帶很小的寶寶出門到室外去「放風」,通常產婦和新生寶寶都要禁足乙個月,有的還會更久。

事實上,並沒有乙個具體的科學依據要求不可把健康嬰兒帶出門。相反,家長帶嬰兒出門換換新鮮空氣和視野,對所有年齡的人都有好處其中也包括嬰兒。其具體好處為多曬太陽有助鈣的吸收,再就是對寶寶的視神經和大腦發育也有非常大的好處。

所以從兩個月起,就應該每天到戶外曬太陽。一般早晨6點至10點這段時間最適合曬太陽,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紅外線強,紫外線偏弱。上午9~10時,下午4~5時是適宜外出的時間,接受陽光的時間可由最初的十幾分鐘逐漸延長到乙個小時。

如果要在戶外待一段時間,就要注意給寶寶穿合適的衣物。天氣冷時,一定要遮住他的頭、腳和手。另外,還可以給寶寶額外再包一條輕薄的毯子或加一件上衣。

夏季也別忘了防曬,給寶寶遮蔭,或是穿一層輕薄的衣物。另外,最好不直接在陽光下以免中暑。

寶寶適合在什麼時候學習各種才藝

寶寶學習各種才藝的最佳年齡 營養做基礎,行為來引導,藝術來啟蒙,做iq pq eq全面發展的q寶寶。所以要培養孩子學習一些才藝特長,有的孩子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的孩子反覺得是一件負擔,孩子如感到是負擔,就不太好了。再加上教育目的和方法不得當,可能會適得其反。因此,家長在送兒童去學習的同時,還...

什麼時候使用

張國強小林 松田 小林松田 何 含有說話人尚未準備好 心中有遲疑 猶豫之中還有一點含蓄的語感。有時 作為開頭語使用,表示有話要說,相當於中文的 可以講下去嗎 不知該說不該說 當講不當講 的意思。對長輩說話時不開門見山,常常用 這種含蓄的形式表示禮貌。交際中,一時想不起來時也使用 委婉地請求他人幫助時...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qq裡沒了你的頭像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有了你以前的習慣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贏了那個賭約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眼裡再也放不下別的女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逐漸忘了你的模樣。久到 我都忘了是多久,四年,五年,亦或是六年。唯一確定的是上次打賭,我贏了。贏到一無所有,或者,我一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