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2022-05-10 04:34:14 字數 1268 閱讀 2389

外匯投資者選擇網上外匯交易平台就如同求職者選擇工作同樣重要,選擇一家平台先進且操作無黑幕的公司會讓你的交易更加安全,享受到的服務更加完善,同時也可以保證自己的收益最大。但是呢,每個平台都有它各自的優缺點、長短處等等,接下來我們討論下如何鑑別外匯平台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平台。

1 選,選平台

首先要檢視它屬於什麼機構監管?監管號碼與機構名稱是否相符?平台的歷史投訴記錄與信譽底等等,這關乎到你的資金安全問題,這些內容可以到監管機構的**查證;正規外匯公司都要受監管,監管機構最值得信賴的首選美國**委員會nfa與英國和澳大利亞asic。

好的平台比如abl 、ifx、 fxdd等可以,abl是我目前正在使用平台,十分不錯。

2看,看平台

看這些**公司是否給你加了點差和佣金,很多這樣的公司都給客戶加上,使客戶的交易成本大大增加,只要你下單,不管是否盈利,他們都剝削著你的資金。正規的**商開的戶和您在交易商那裡開的戶都是固定的點差,不會產生滑點或者是偷偷加點的做法。而交易商在您完戶之後只會履行自己的義務,同時也不會收取服務費,好的**商會在您開戶之後對您在操作和交易的各個環節中對您提供幫助,例如策略,分析報告,實時早間新聞等。

3問,問入金情況

向客服詢問客戶的資金是否是直接匯入交易商的託管銀行,正規的**商在與您合作的過程中的任何時候都不會經手客戶的資金,客戶資金直接匯入開戶交易商的託管銀行,客戶訪問均不需要通過**商,尤其要注意的是入金的時候一定不要把資金匯入銀行中某個個人帳戶或某個公司的個人名下,這樣是十分危險的,這樣的**直接否決。

4查,檢視平台商的實力,淨資產等等

幾乎100%的mm模式平台商都要和客戶對沖對賭,萬一平台商大規模輸給客戶賠不起的時候,資金實力小的平台商就會倒閉,最終吃虧的還是客戶,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最終拿不到錢有什麼用!所以美國金融監管機構開始要大洗牌,到2023年1月份平台商的淨資產要達到1千5百萬美元,到5月份平台商的淨資產要達到2千萬美元,沒達到的就要被清洗掉,到目前為止淨資產能達到2千萬美元的平台商不到10家,所以想開戶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了。

5用,使用平台,測試穩定性

證過平台商的真實性和淨資產後就要了解清楚訪平台的實用性了,平台的穩定性:關健時刻會不會經常連線不上或者平台程式宕機?是否滑點?

明明**的價位是1.3300,但實際成交價變成了1.3308,虧不?!

點差多少?出**時點差是否會擴大?是否收佣金?

成交速度的快慢?平台是否暗藏各種地雷?這些問題要自己通過模擬一段時間了解,並通過權威外匯論壇與實盤過的朋友以及大多數外匯網民多方面加深了解,不要聽信**機構與經紀的一面之詞!

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最終的結果虧損了再虧損,最後虧損到爆倉。

外匯投資如何選擇交易平台?這六點需注意

外匯投資 投資者要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就要選擇好的交易平台。幾乎所有的外匯保證金投資者都面臨這樣的乙個相當困難的問題。市場上的提供平台的公司令人眼花繚亂,隨便搜尋一下,就能讓你看花眼。那麼,乙個優秀的平台是什麼樣的呢?正所謂 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投資者要想通過詢問的方式獲取答案,恐怕是十分困...

外匯交易實務

實驗教學大綱 南京審計學院 2008年4月 一 課程簡介 一 課程屬性及課程介紹 外匯交易理論與實務 實驗課是研究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外匯匯率形成機制和外匯交易執行規律和方法的一門應用型學科。隨著世界經濟全球化 一體化的發展,我們發現我們與其他國家的交往越來越頻繁,國家 企業 個人所持有的外匯數量和需要...

教你如何控制外匯交易風險

aetos教你如何控制外匯交易的風險 外匯市場與其它投資市場一樣,也存在著風險。而外匯保證金交易在為投資者帶來高額獲利機會的同時,也隨之帶來了風險。但沒有人會因噎廢食,對於投資者而言,不會因為可能存在的風險而放棄獲取高額利潤的機會。我們為投資者提供以下建議,以幫助您盡可能的將風險最小化,同時實現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