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洗滌劑產品生產許可企業實地核查辦法

2022-05-04 20:39:02 字數 1000 閱讀 9568

附件一:

企業名稱(公章

企業生產位址

產品單元名稱

產品品種

實地核查結論的判定原則

1 本辦法適用於餐具洗滌劑產品生產加工企業生產許可實地核查。

2 本辦法分為:一質量安全管理職責、二企業環境與場所要求、三生產資源提供、四採購質量控制、五生產過程控制、六產品質量檢驗、七安全防護及行業特殊要求7個部分,共7章29條58個核查內容。分否決專案和非否決專案。

2.1否決專案結論分為「合格」和「不合格」,否決專案為: 生產設施(2.

3)、裝置工裝(3.1.1)、測量裝置(3.

2.1)、採購控制(4.1.

2)、工藝管理(5.2.2)、出廠檢驗(6.

3)、行業特殊要求(7.3)共7項,在表中加*表示;

2.2 非否決專案結論分為「合格」、「一般不合格」、「嚴重不合格」。其中「一般不合格」是指企業出現的不合格是偶然的、孤立的現象,並是性質一般的問題;「嚴重不合格」是指企業出現了區域性或系統性的不合格,或是性質嚴重的不合格。

非否決專案共51個。

3 核查結論的確定原則:

3.1 合格(具備以下兩種情況之一為合格)

3.1.1 一般不合格不超過8項,無嚴重不合格項,無否決項;

3.1.2 嚴重不合格項不超過1項,且一般不合格不超過6項,無否決項;

3.2 不合格(具備以下四種情況之一為不合格)

3.2.1 一般不合格項為9項及以上;

3.2.2 嚴重不合格項為2項及以上;

3.2.3 嚴重不合格項為1項,且一般不合格項為7項及以上;

3.2.4 否決項為1項及以上。

4 審查組依據本辦法對企業核查後,填寫《生產許可證企業實地核查報告》。

一、質量安全管理職責

審查員年月日

二 、企業環境與場所要求

審查員年月日

三、生產資源提供

審查員年月日

四、採購質量控制

審查員年月日

五、 生產過程控制審查員

2023年版餐具洗滌劑實地核查作業指導書

浙江省餐具洗滌劑生產許可證 實地核查 作業指導書 浙江省質量技術監督局食品處 浙江省質檢院食品審查部 二 一一年十一月 餐具洗滌劑產品生產企業 必備條件實地核查作業指導書 2011版 餐具洗滌劑產品生產許可企業實地核查辦法使用說明 1 本辦法適用於餐具洗滌劑產品生產加工企業生產許可實地核查。2 本辦...

精細化工生產技術7 洗滌劑生產實訓報告單

實訓報告單 專案名稱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las和家庭餐具清洗劑的生產課程名稱 精細化工生產技術 班級學生姓名成績 一 專案準備 1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las和家庭餐具清洗劑概述。應用 生產現狀 發展趨勢 2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las和家庭餐具清洗劑的生產方法綜述。3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las和家庭餐具清洗劑...

消毒產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規定

第一條為規範消毒產品生產企業的衛生許可工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 衛生行政許可管理辦法 和 消毒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制定本規定。第二條在國內從事消毒產品生產 分裝的單位和個人,必須按照本規定要求申領 消毒產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 以下簡稱衛生許可證 消毒產品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