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歲寶寶動物類的兒歌大全

2022-05-03 08:39:03 字數 701 閱讀 2108

《小花貓》、《小螃蟹》、《啄木鳥》、《小燕子》這些都是膾炙人口的兒歌,非常適合1-3歲的寶寶,如何讓1-3歲的寶寶快速認識小動物?哼唱兒歌就是不錯的方法,下面為大家推薦的1-3歲寶寶動物類的兒歌,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小花貓》

小花貓,鬍子翹,走起路,靜悄悄,喵嗚一聲叫,老鼠逃不掉!

《洗澡歌》

小鴨子,嘎嘎叫,走呀走,搖呀搖,見了水,要洗澡,撲嗵嗵,往下跳。

《小螃蟹》

小螃蟹,真驕傲,橫著身子到處跑,嚇跑魚,撞倒蝦,一點也不懂禮貌。

《螞蟻搬蟲蟲》

小螞蟻,搬蟲蟲,乙個搬,搬不動,兩個搬,掀條縫,三個搬,動一動,四個五個六七個,大家一起搬進洞。

《啄木鳥》

啄木鳥,啄木鳥,會聽診,會開刀,治病不要錢,只收蟲一條。

《小鴕鳥》

小鴕鳥,脾氣怪,奶奶喊他他不睬。腦袋鑽進沙堆裡,嘴裡喊著:"我不在!"

《小羊小》

小羊小,吃青草,吃了青草長羊毛。羊毛白,羊毛長,打毛線織衣裳。

《小燕子》

小燕子,真靈巧,身上帶把小剪刀;上天剪雲朵,下河剪水波;剪根樹根當枕頭,剪塊泥巴搭窩窩。

《小肥豬》

小肥豬,胖乎乎,吃飽飯,睡呼呼。

《小山羊》

小山羊,咩咩叫,上山坡,吃青草。草兒長得好,羊兒吃得飽。

《小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飛到西,飛到東,傳花粉,採花蜜,我們學它愛勞動。

1 3歲寶寶的書

1 2歲推薦 小熊寶寶繪本,這套書共15本,我家寶百看不厭,能培養寶寶較好的習慣,裡面包括拉粑粑,吃飯,睡覺,散步,你好,過生日,誰哭了,洗澡,我會穿短褲了,好朋友,排好隊乙個接乙個,刷牙,收起來,大聲回答哎,尿床了。這套書最便宜的時候35左右吧,我40多買的,嗚嗚 快到2歲 三歲推薦 1 斯凱瑞的...

1 3歲寶寶的居家安全防範措施

1歲左右的孩子,基本上剛剛學會走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為此家長們要做好居家安全防範措施,下面就為大家推薦1 3歲寶寶的居家安全防範措施。1 3歲寶寶 1 3歲寶寶特點 會走路了,好奇,走路不穩,易摔跤,喜歡到處鑽,拿到東西就吃 到處探險。可能發生的意外 爬高時的意外 墜落等 誤食有毒物品 到處探...

寶寶喜歡的幼兒園小班兒歌大全100首

1 吃飯歌 我的小手真能幹,自己來喂自己飯。吃青菜,剝雞蛋,身體健康多可愛。2 喝水歌 我的小手真能幹,杯杯清水保平安。你一杯,我一杯,多喝水身體棒。3 穿衣歌 我的小手真能幹,自己的事情自己辦。穿衣服,脫鞋襪,勤勞聰明人人愛。4 穿衣 我是乙個好孩子,自己穿衣穿褲子。還會穿鞋穿襪子,媽媽伸出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