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創業要怎麼做,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2-04-04 14:27:30 字數 780 閱讀 1883

小本創業需把握三原則:穩、低、快!

對於資金很有限又渴望創業的朋友,相信他們在找到創業專案之前是苦惱的,手裡抓住辛辛苦苦打工掙的一點點血汗錢,患得患失,生怕一不小心入錯行,斷送多年心血,到頭來不僅僅浪費時間金錢,還是要回去做乙個打工者,嚴重者甚至背上一屁股債,難有翻身之日。這種型別的創業,希望有此境況的熱血青年警戒,謹慎而行之。

錢不多的朋友,要實現創業理想,要把握下面幾條:

1、穩:雖然創業有風險,創業也要冒險,但是相對條件而言的,不要被誤導。要採取最穩當的專案,有發展擴大的前景又比較保險的行當,譬如衣、食、住、行這類迴圈消費較多的行當,中國十幾億人口,每天吃穿住行要花的錢可以說是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先將專案鎖定在這些範圍,然後進一步權衡,客觀來說,開店比較適合資金匱乏的創業者。

店門一開,生意就會來,是多是少看經營,見仁見智。

2、低:缺少資金千萬別選中高檔消費品來經營,否則後續追加的投入以及隨之增加的經營成本、費用等會把你壓得喘不過起來,步入惡性迴圈。中國人還是窮的多,滿大街一抓一大把,瞄準這些人,經營廉價商品,薄利多銷,成本低,對運營條件創業要求不高,是可以達到賺錢目的的。

你看看做小商品、便宜貨、廢品**的都哪些人?他們已經發得流油。

3、快:無論做什麼生意,原材料或者貨都要有一定的庫存,再小的庫存都需要科學管理。進貨不求多,要精,好銷的適當多進,主流的貨品走量,搭配的走利潤,不要一味求**低而盲目進貨量大,周轉不靈,猶如背上大石跑步,別人早已回來背第二塊,而你卻還在半路,速度把你打敗。

創業是一項艱苦的工作,一旦幹起來,漫漫長路沒有終點,賺錢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事,到你老了你會發現這只是乙個過程。

學化妝有什麼好處要學好化妝需要怎麼做

筆者最近接到一些學生的諮詢,學生想要了解學習化妝的好處和如何學習化妝。這個問題也是許多想要學習化妝的人心目中的共同疑問。先來說說學化妝有什麼好處?學習化妝的好處很多,最重要的改變來自於你自己!學會化妝,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形象,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讓自己的精神面貌更加積極向上,讓你更加自信。而且通過學習...

挽回妻子,出軌的丈夫要怎麼做

人出軌很多時候是逢場作戲,並沒有交付真心,尤其是對於已婚的男人,更是不希望自己的出軌導致婚姻的失敗。當男人真的被妻子發現出軌後,應該怎麼去做來贏得老婆的原諒呢?1 給妻子乙個冷靜期。男人出軌被發現後,你絕對很難體會妻子的心情,那是一種對人生絕望,信仰崩塌的痛苦,畢竟從結婚開始,她就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家...

乳腺癌的術後調理要怎麼做

乳腺癌是女性最為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乳腺癌的患病人群中,大多數都是女性,只有很小的一部分男性患者的存在,而乳腺癌是我國女性最為常見的一類惡性腫瘤。那麼乳腺癌術後需如何調理?1 公尺麵不宜過精,適當多吃粗糧 玉公尺 豆類等雜糧,高纖維的飲食對乳腺癌患者是有利的 常吃含有抑制癌細胞的食物,如捲心菜 薺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