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井工程承包合同

2022-03-27 07:32:40 字數 2636 閱讀 5468

甲方乙方雙方經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總則

一、井位

1.鑽井施工地點

2.地形圖

3.井位設計圖

4.地層構造圖

二、國家、部、局對鑽進工程施工的批准投資計畫、工程專案,設計任務書等檔案號及影印件。

三、井別

四、鑽井口數

五、井深結構

六、質量

1.井身質量合格率

2.固井質量合格率

七、**

1.調整井單價_________元/公尺,合計金額萬元

2.開發井單價_________元/公尺,合計金額萬元

第二條工程期限

本合同鑽井工程自年______月______日開鑽至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全部鑽完。

在組織鑽井工程施工中,如遇下列情況,得順延工期,雙方應及時進行協商,並通過書面形式確定順延期限;

一、因天災或人力不能抗拒的原因被迫停工者;

二、因甲方提出變更計畫或更變施工圖而不能繼續施工者;

三、因甲方不能按期提供技術檔案、技術圖紙和鑽井施工條件,被迫停工或不能繼續施工者。

第三條鑽前準備

一、甲方在開鑽前應辦妥徵地拆遷和井場道路的墊方;清除施工場地及進出道路範圍內影響施工的原有建築物、構築物、管線、樹木、青苗等阻礙物。解決施工用的水、電和鑽機安裝搬運的道路。

二、甲方按時向乙方交付井位設計、完鑽井深、層位和完井要求,負責鑽井區塊的斷層分布圖;斷層資料;小層平面圖;構造圖和鄰井圖壓力資料資料,並向乙方進行地質和工程技術要求交底。

三、乙方在開鑽前應組織有關技術人員學習和熟悉各種設計圖紙,參加地質設計交底,編好施工圖預算,負責安排鑽機執行計畫,施工方案,做好一切施工準備。

第四條工程款結算

一、按不同的機型、井別、井深、另加風險金,確定承包費用。對承包範圍以外的費用,按規定結算。

二、本合同自簽訂生效之日起,甲方應在日內按工程費用總額元的百分之一次撥給乙方,作為乙方備料及施工費。

第五條施工與設計變更

一、乙方在組織施工中,必須為油田開發著想,嚴格按照部、局頒發的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檢驗標準,以及設計要求組織施工。

二、在鑽井施工中,乙方必須堅持按技術要求施工,甲方派員監督。任何一方不得隨意變更設計,如遇下列情況造成乙方井噴、卡鑽等事故和費用增加,應由甲方負擔;

1.鑽井施工設計有錯誤或甲方提供的技術資料與實際不符造成的事故由甲方負責。如乙方及時發現並通知甲方,甲方接到通知後立即(當天)提出修改或變更設計,經雙方同意後方可改變施工計畫,由此而引起的費用增加,由甲方承擔,並由甲方賠償乙方的經濟損失。

2.鑽井施工中如有設計變更,超出原設計標準或加大鑽井難度時,需經上級有關部門審批同意,甲乙雙方辦理有關增加的生產費用手續後方可施工,費用由甲方承擔。在設計變更尚未批准前,任何一方不得強行施工。

3.甲方未盡協助義務給乙方造成損失。

三、在鑽井施工中,由乙方本身原因造成的損失自理。

四、鑽井是隱蔽工程,乙方在施工中必須按標準操作,做好每一道工序的記錄,接受甲方的監督、檢查、驗收。

五、甲方遇到特殊情況,要求乙提前完成區塊鑽井任務的,由雙方協商解決。乙方因此增加的費用由甲方負擔。

第六條完井驗收、結算與保修

一、乙方在完井前日,應及時通知甲方,如甲方不能按期驗收,須提前通知乙方,並與乙方另行商定驗收日期。但甲方必須承認乙方的完井時間。甲方推遲驗收,其間發生的管理費、車輛費由甲方負擔。

二、施工完畢的井要以部、局的統一質量驗收標準為依據,甲方不准提高驗收標準。

三、經檢驗合格的井,從驗收即日起為移交完畢。移交後發生井口套管頭損壞、晃動或井口帽子丟失、井下落物,乙方概不負責。

四、由於甲方提供的資料、資料不準確或其他原因,造成鑽井質量不合格,由甲方負責。

需乙方修井的甲方還要承擔修井費用和乙方的窩工費,窩工費按每小時_________元計算。

五、乙方本身原因造成不合格的井,由乙方自己承擔。

六、施工完畢並已驗收合格交給甲方的井,甲方在未射孔之前,若出現管內外冒油、水、氣現象,乙方負責保修,保修期為六個月,超過保修發生管內外噴冒氣油、水,乙方不予負責。

第七條獎勵、懲罰與仲裁

一、乙方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鑽井任務,為甲方提前投產創造了條件,增加了效益,甲方應按總施工費用的_____‰給乙方獎勵。

二、甲方不能隨意藉故拖欠或拒付乙方施工完畢、並已驗收合格的井,如逾期不付,甲方應增付未付款項的利息。

三、合同糾紛的解決方式。

第八條工傷事故

乙方有責任教育工人,嚴格執行操作規程,文明生產、安全施工、防火防盜.在施工中發生**事故和乙方管理不善造成的其它經濟損失,均由乙方自負,不得因此影響工程進度。

第九條附則

一、本合同條款如對特別情況尚有未說盡事宜,雙方可根據具體情況結合有關規定擬定附則條款,作為本合同之附件,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但不得與本合同牴觸。經雙方確認的往來信函、傳真、電子郵件等是合同的組成部分,具有合同效力。

二、本合同訂立之前,雙方簽訂的工程協議書,在簽訂本合同後可作為本合同之附件,與本合同牴觸之處,以本合同為準。

第十條合同附件(略)

一、鑽井施工圖紙;

二、地形圖;

三、井位設計圖;

四、地層構造圖;

五、國家、部、局對鑽井工程施工的批准投資計畫、工程專案、設計任務書等檔案影印件份。

第十一條其它條款

甲方(簽字、蓋章

乙方(簽字、蓋章

打井承包合同

龍源電力集團股份 雲南龍源風電專案 雲南陸良仕官 49.5mw 風電專案 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條商量在雲南省龍源風力發電 打深井一眼,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的要求,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以下協議 一 工程內容與質量要求 一 乙方負責施工供水井一眼,包含敷設管道,井深為公尺左右...

承包合同裝飾階段工程承包合同

經雙方協商,承包給作業班組,包價為元 m2,訂立以下協議 一 合同雙方 甲方 乙方 作業班組 二 承包內容 三 工程質量等級 該工程質量等級為優良。四 合同雙方的權力和義務 1 甲方負責材料 協調各種工序施工。2 乙方必須按設計 施工規範及施工技術交底要求施工,在施工中發現材料質量問題及時匯報。乙方...

工程承包合同

工程資料承包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將工程的土建 水電工程施工資料以承包的方式給乙方,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就本工程承包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範圍 1 乙方負責本工程土建 水電安裝資料的編制與整理 包括土建 水電工程各分部 分項工程的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