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組建策劃

2022-03-21 22:17:01 字數 1060 閱讀 7070

計算機應用系籃球隊組建策劃

書 策劃:計算機應用系

日期:2023年9月20日

一、 組隊目的

1、 組建一支有實力的系籃球隊,作為我校體育方面的領頭羊,在各種校級籃球比賽(主要是校籃球賽)中為我學校贏得榮譽。

2、 豐富同學們的興趣業餘生活,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增強團體合作意識,增強學生的凝聚力,提公升學學校文明形象,增近與同類及其它學學校之間的關係,擴大學校在外部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二、 組織領導

組長:龍科宇

副組長:畢建平

球隊隊長:遊鵬

副隊長:彭隆躍

三、 隊員組成

我計算機應用系各個年級的籃球精英。隊員人數最終為10人。

四、 隊員的訓練和選拔

1、 隊員每週日上午或下午參加專業的體能、技巧訓練,有專業的校隊和學校裡有經驗的同學指導訓練。

訓練專案:包括全場折返跑,運球,傳球,防守,投籃,罰籃,籃板球意識和技巧,各種技戰術配合,多種進攻和防守的細則和多人進攻的戰術配合。

2、 選拔由學校裡有比賽經驗的學長進行選拔,時間為中午,包括體能、技巧、身體素質和基本籃球規則的檢驗。評委可以通過該錶對參加選拔的隊員打分。

確定人員以後,根據人員的技術特點安排人員的具體位置,以後進行特定的個人位置的訓練。(如,控球後衛的訓練)

3、隊員報名要求必須填寫報名者**。

五、 考核具體安排

1、 考核的時間:體操賽過後(28號以後)的每天中午或週日的時間

2、 考核的紀律:隊員必須嚴格尊重評審團的選擇和安排,如有意見可以提出,評審團會加以考慮。

3、 考核的結果:會在考核結束後一周告訴各個入選隊員(入選隊員不是固定的,如果以後出現怠慢和不服從訓練員要求的情況,會根據具體情況作出適當處理)。

六、 球隊制度

1、 球隊歸學學校計算機應用系統一管理,體育協會下設隊伍,平時隊員服從教練員安排,教練員定隊長和副隊長。

2、 球隊不能擅自代表學學校參加比賽。

3、 球隊的具體服裝和隊名由計算機應用系具體決定。

七、 經費(學校提供場地與籃球)

計算機應用系

2023年9月20日

籃球隊組建方案

為豐富全域性系統幹部職工的業餘生活,促進職工身心健康,展示執法隊員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增強團隊凝聚力,激發隊員活力,推進體育文化建設,增進與兄弟單位之間的友誼,提公升執法品牌形象,特組建行政綜合執法局男子籃球隊,現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 組建宗旨球隊以 友誼第 一 比賽第 二 強身健體 娛樂大眾 為指...

關於組建籃球隊的策劃方案

賽程安排 每月至少安排一場對外的籃球賽。外部賽事 積極參與top總公司籃球賽活動。三 球隊要求 1 球員要求技術好,身體素質好,服從領隊的安排及隊長的戰術指導安排。2 外出比賽時,球隊代表公司形象,球員要有良好的組織紀律性,著裝乾淨整潔,行動整齊劃一,言行舉止禮貌得體。四 球隊所需支援 服裝 球服1...

公司組建籃球隊方案

深圳市昌豪微電子 籃球隊組建方案 一 目的 豐富員工的業餘生活,提高員工綜合素質,增強團體合作意識,增強員工的凝聚力,提公升公司企業形象,推進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增進與同行及其它行業公司之間的關係,擴大公司在外部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二 球隊組織與分工 1 領隊1名 負責籃球隊的組建策劃 球隊的日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