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活動致詞

2022-03-17 23:20:48 字數 822 閱讀 4817

城區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

星湖杯健身長跑活動致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激情似火的盛夏時節, 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城區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星湖杯健身長跑活動。在此,我代表西上莊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光臨本次活動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加長跑活動的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向為舉辦本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做出積極貢獻的所有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開展全民健身活動,是「貫徹以人為本、構建和諧社會、推進科學發展」的一項重要內容。近年來,區委區**高度重視全民健身工作,不斷加大文體設施建設力度,積極組織各類文化體育活動,全民健身取得了較好的成績。2023年,是偉大祖國建國66周年、是美麗晉城建市30周年的重要一年,為迎接建國、建市的重要節日,按照《全民健身計畫》的要求,我們舉辦此次全民健身活動,目的是再掀全民健身熱潮,強健體魄,鼓舞鬥志,凝心聚力奔向小康,此次長跑活動不僅是對全區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檢驗,更是全區廣大幹部群眾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現。

本次全民健身活動以「全民健身人人參與,運動快樂人人分享」為主題,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口號,本著在「全民」上做文章、在「求變」上想思路、在「創新」上求突破、在「廣度」上加力度、在「實效」上下工夫,通過比賽、交流、展示、服務,搭建起開放式的群眾參與平台,深入基層,貼近群眾,讓健身活動和體育文化融入到群眾的日常生活中,不斷滿足群眾的基本需求。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廣大幹部群眾能夠跑出熱情、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幹勁,以更加健康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精神,投入工作,幹事創業,奮勇爭先,為全區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最後,預祝城區全民健身日啟動儀式暨星湖杯健身長跑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l聯誼活動致詞

講話稿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晚上好!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xx公司各位領導和員工的到來!和 xx這兩家公司有著很深的淵源,即是鄰居,又是新區比較有影響力的公司。在這元旦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兩家公司共同舉辦這次 青春聯誼活動 將達到增進了解,加深友誼,共同發展的目的。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加強企...

長跑活動總結

華北水利水電88班 迎接感恩節及一二九班級長跑活動 總結主辦單位 88班團支部 活動時間 2009 12 2 一 活動目的及意義 感恩是一種處事哲學,是生活的大智慧型。人生在世不可能獨自走完,也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和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的面對 曠達地處理。是一味地埋怨生活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激?我們應...

送文化下鄉活動致詞

在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 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 送文化下鄉 活動上的 致辭山灣鄉黨委副書記 鄉長 20 年11月30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界朋友 各位來賓 你們好!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鄉情送暖 今天,我們滿懷無比欣喜的心情,共同迎來了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 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為龍福小學 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