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協議

2022-03-17 13:42:31 字數 508 閱讀 3014

書二○一五年六月

協議書本協議書是由 (以下簡稱「甲方」),與以下簡稱「乙方」) ,於 2023年月日共同訂立。為確保我鄉村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建設按期高質量完成,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本協議施工內容:****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嚴格按照水務局實施方案、設計**的內容及工程量施工。

二、本協議質量技術要求:嚴格按照水務局農村飲水安全專案技術要求實施,乙方必須服從甲方的管理及現場指導。

三、本協議施工時間要求:要求於2023年9月30日前實施完工,逾期產生的一起後果由乙方承擔。

四、本協議資金支付要求:施工完成後,並驗收合格,乙方憑正式票據及相關資料向甲方申請撥付。

五、本協議施工協調及安全:本協議施工協調、安全等工作由乙方負責。

六、專案實施完成,驗收合格後,由乙方移交給該村供水者協會管理使用,達到以水養水。

七、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水務局備案乙份。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簽章簽章

日期:2015 年月日

農村飲水安全

第一章編制說明及編制依據 第一節 編制說明 本施工組織設計是根據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2009年度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第3標段 招標檔案 施工招標圖紙和技術條款進行組織策劃編制,嚴格按照建設單位的質量 工期 安全 經濟成本等要求,進行專案實施籌畫工作。為按時完成工期目標,編排合理工程整體形象進度計畫,依照...

下河鄉飲水安全專案 車龍水廠 工程招標檔案

水利水電工程 標準施工招標檔案 專用本 2009年版 招標專案名稱 雲霄縣下河鄉農村飲水安全專案 車龍水廠 工程 招標編號 招標人 雲霄縣下河鄉農村飲水安全專案建設部 蓋章 招標 機構 廈門 建設監理 蓋章 招標檔案開始發出日期 2012 年 4月 總說明雲霄縣下河鄉農村飲水安全專案 車龍水廠 工程...

農村飲水安全工作

一 十一五 規劃實施情況 一 十一五 目標和任務完成情況 十一五 期間,我縣已完成570公尺左右的深井23眼,建供水站17處,水廠4處,工程總投資7945萬元,解決了16.9萬人農村居民及0.4萬農村學校學生的飲水安全問題。其中,解決了高氟水7.303萬人,苦鹹水8.7886萬人,汙染水0.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