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如何防止U盤非法拷貝

2022-03-16 14:52:39 字數 544 閱讀 4308

華碩商務本具有防複製保護功能,可鎖定u盤、讀卡器等裝置,防止未經授權的非法使用者拷貝資料。但要使用該功能,必須配合copyprotect加密軟體,可登入華碩官方****。

1、進行密碼設定

**並安裝copyprotect軟體,首次執行會提示輸入新密碼(如圖1),輸入密碼後點「確定」按鈕,然後會進入軟體設定主介面,軟體會自動檢測筆記本當前的所有儲存裝置。

圖1 輸入新密碼

2、 鎖定所有儲存裝置

使用者可根據需要鎖定儲存裝置,例如對於精英商務人士,如果希望建立最高端別資料保護能力,可以單擊「全部保護」,然後單擊「鎖定此計算機」,這樣會鎖定筆記本所有儲存裝置(如圖9),無論通過哪種途徑,都無法複製筆記本裡的資料。

圖2 鎖定所有儲存裝置

3、 鎖定後看不到u盤碟符

如果僅僅想禁用u盤非法拷貝資料,只需單擊「外部儲存裝置」下面的箭頭,選擇「鎖定」選項後,單擊「應用」按鈕即可。當你插入u盤或行動硬碟時,則會彈出乙個密碼輸入視窗,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使用u盤拷貝資料,否則連u盤碟符都找不到(如圖10)。

圖3 usb被鎖定,連u盤碟符都看不到

華碩筆記本廣告策劃書

一 企業介紹 華碩公司位於台灣台北的總公司,是世界高科技製造業的重心,華碩結合了頂尖研發人員 專業技能的生產線員工與有效率的應用資源,設計出領導市場趨勢的解決方案。製造生產廠包括 台灣 台北 蘆竹 南崁 龜山,以及大陸蘇州廠,它們生產出品質優良的產品。現在,華碩每個月製造產力為 200萬片主機板與1...

華碩筆記本電池校正方法

華碩筆記本的電池在出廠前都已經被啟用 如果你買的是囤積貨,時間囤積長,需要再次啟用 所以就沒必要剛買回來前三次要關機充足12小時以上 電池校正的方法 當電池容量下降很多並且明顯感覺使用時間減少時可以使用電池校正,官方說法是最好3個月校正一次。1.按f2進入bios 2.選擇進入power選單 3.選...

華碩筆記本拆裝示意圖

清潔主要區域 風扇及風扇出風口 就是看到一排銅片的地方內側 目的 讓散熱模組正常通風 一般灰塵會把出風口內側堵住,潛力後會讓熱風無阻礙排出電腦 1.首先了解一下我的工具,因為是在家裡臨時想到的所以工具很簡單 螺絲刀裝螺絲的盒子刷子 因為我買的刷子有點軟,所以多加了乙個皮鞋刷 清潔劑 下面是 展示 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