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申請常見誤區

2022-03-15 11:27:32 字數 721 閱讀 6426

中國留學生到美國留學的越來越多,對於美國留學申請常會發生申請誤區等問題。出現了申請誤區不盡影響了申請失敗,也會造成錯過了就學時間。

常見誤區一:美國留學申請與招生正陷入惡性迴圈,愈多人申請,學院愈要淘汰,錄取率愈低,學生愈害怕,發出的申請愈多。當大學未收到那麼多入學申請的時候,最挑剔的學校無可避免地也要拒絕大多數申請者。

常見誤區二:對於好的美國留學申請文書絕不僅僅只是將參加的活動排列就可以,更不是因美國參加活動而個人杜撰。學生零散的活動是乙個個珍珠,而好的文書要做的就是將這些珍珠穿針引線最後串成一條美麗的項鍊。

曾有學生托福105而sat只有1700被羅切斯特大學錄取,學校在他的錄取信上就特意指出你的文書讓我們印象深刻。

常見誤區三:2023年的美國留學申請錄取無疑給了眾多欲借高分博上名校垂青的中國學子當頭一棒,資料顯示2023年美國前20名校拒絕的中國高分學生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從錄取的學生來看,在第一輪就獲得錄取的學生屬於基本沒有硬傷的「大神」級別學生,而有學生托福105,sat2150上了cornell其實這樣的分數在cornell的錄取者中並不奪人眼球,但是學生讀書能力很強,除了學習外她也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了眾多課外活動,而cornell從她參加較多活動經歷的表像看出她是在學業上用較少時間卻取得優異成績的「牛人」。

品格留學希望申請2023年留學的學生能結合自身情況,避免出現以上問題,做好留學申請準備工作。為了避免「一紙多投」,建議學生做好充分準備,申請有成功把握的院校,這樣不僅可以增加個人的錄取率,也可以增加別人的錄取機會。

留學 美國留學如何申請

家長申請自述 家長申請自述主要是要求家長介紹一下孩子。可以包括孩子的成長,性格,或認為孩子的優點,發展方向等情況以及自己的職業,家庭情況等。家長自述能讓學校了解家長眼中的孩子以及孩子的成長環境。這對以後學校照顧學生會有所幫助。學校面試 美國高中申請基本都需要面試。面試一般分為,現場面試,面試以及 面...

申請留學美國

張老師,丹丹,下面是一些申請常青藤學校的參考資料,以後美國同學發過來其他資料,再給你們發,簡單參考一下。一般學生都考慮申請三所學校。學生申請排名十五布朗大學的情況 錄取學校 點評 1.跨文化的有機結合。學生在美國高中交換半年,不僅完善自身,讓內秀的自己逐漸成長為勇於表達自己的成熟學生,還將美國課堂上...

美國留學春季申請

入學申請成功率較高 選擇美國留學的大多數學子選擇申請秋季入學,尤其是高三在讀和本科大四在讀的學生,更是以申請秋季入學為主,以便來年月份畢業後銜接9月份入學,這樣可想而知,申請秋季入學的學子多不勝數,隨之帶來的就是激烈的競爭。反之,春季入學的申請人就較之秋季少很多,所以相對競爭較小,使得學校錄取率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