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網購和網購省錢竅門

2022-03-10 00:48:33 字數 449 閱讀 8780

如何網購:

(1)辦一張銀聯卡(什麼銀行都行)要有開通網上銀行。

(2)到你要買的網**註冊賬號。

(3)註冊支付寶,財付通,然後關聯你辦的那張銀聯卡。

(4)到網上**挑你喜歡的東西,拍下單後,用開通的支付賬戶支付。

(5)支付完後,確定收貨後在按確定付款,當不滿意情況下可以申請退款。

網購省錢竅門:

(1)到58呴哩省錢網註冊乙個賬號,每次購買時必須登入。

(2)分為2種:1,在58呴哩站內直接挑你喜歡的去購買。

2,到**或拍拍挑好商品然後把單商品鏈結複製下來貼上在58呴哩網查詢返利框內查詢,接著進入購買。

(3)完成以上步驟,接著就是按(如何網購)正常拍單流程去完成。

(4)注意:省的錢不是直接購買下扣除,而是你確定收貨後回到58呴哩網個人中心裡面提現。(只要你通過58呴哩省錢網去買東西每買一件商品都會有記錄)。

經典網購句子

1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乙個人,那麼,保持乙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2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乙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乙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3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能和他在...

怎麼網購奶粉

他們所用的都是愛爾蘭的奶源。愛爾蘭是英國的後花園,地理位置優越,但是複雜的地理環境限制了畜牧業的發展,全境幾乎都是丘陵和山地,所以產量有所限制。也是最好的奶源地之一。荷蘭 放養 關於荷蘭,其實我已經講過很多。這裡就簡要講幾點。農業大國。荷蘭不管從歷史上,還是現今社會,都是乙個農業大國。畜牧業非常發達...

網購的優缺點

優點對於消費者來說 第一 可以在家 逛商店 訂貨不受時間 地點的限制 第二 獲得較大量的商品資訊,可以買到當地沒有的商品 第三 網上支付較傳統拿現金支付更加安全可避免現金丟失或遭到搶劫 第四 從訂貨 買貨到貨物上門無需親臨現場既省時,又省力 第五 由於網上商品省去租店面 招雇員及儲存保管等一系列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