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操作規程 規定

2022-03-03 10:22:18 字數 1062 閱讀 2985

一、安裝注意事項:

1、選址要選擇能承受裝置重量且不會增加噪音和震動的水平位置。

2、選擇空氣出入口無遮擋物非密閉的地點,不得加蓋房間使之密閉。

3、安裝位置應便於檢修、維護,預留檢修空間。

4、機組和熱水出水管、迴圈水管及自來水進水管採用柔性連線,可防止振動從機組傳遞至水管。

5、主機自來水進口端和迴圈加熱進水口端必須安裝乙個y型過濾器,一防止雜質損壞裝置

6、主機的剛性管道應採用彈簧減振支架,避免管路將振動傳遞到建築物

7、安裝水壓表和溫度計,以便保養維修

8、機組凝露水排水接管的安裝:將排水管對準插入熱幫浦熱水器底盤下面的排水管接頭,然後將它引入排汙管。

9、必須做好水管保溫,防止能量損失

10、機組外側應留有足夠的空間。

11、如安裝多台直熱式熱水機,機組間的距離要求

二、使用注意事項:

1、要求環境溫度-5到45內使用,低於-5度時其cop值較低,沒有顯著的節能效果。

2、進水管要保持水源充足,且水質乾淨無雜物,避免無水空執行。

3、進水管必須安裝除垢設施。

4、各水位感測器不得隨意變動。

三、日常使用方法:

1、設定水溫加熱預定溫度,溫度不能超過65度。另空壓機餘熱**裝置能產生較高熱量。

2、空氣源熱水器電源箱旁邊安裝有警鈴裝置,當裝置出現故障時,警鈴發出警報。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定期維護保養制度

一、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的定期維護保養工作應由安裝班維修工進行。

二、定期維護保養的內容有熱水器電源箱檢查、進水管路檢查、供電系統維護等。

三、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其他如餘熱**裝置等裝置每天由安裝班人員不少於一次的巡迴檢查。

四、安裝班人員應及時根據季節變化設定加熱溫度並做好熱幫浦機組的清潔衛生工作。

五、進水管路水源要保持充足,安裝班人員負責定期檢查管理進水情況。

六、安裝班維修工應定期進行裝置維護,以保證裝置安全運轉為目的,確保裝置完好。

七、安裝班維修工應認真細緻地對裝置進行檢查維護,若由於檢查維護不認真而造成事故的,追究其責任。

八、安裝班維修工應做好維修、保養記錄,巡迴檢查記錄工作。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控制器設計

摘要本文介紹了一種基於微控制器的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控制器。該控制器以智慧型化簡單操作來達到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的精確控制。概述了熱幫浦技術 空氣源熱幫浦技術歷史和技術優勢。並且在介紹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工作原理以及蒸汽壓縮式製冷迴圈原理的基礎上,提出了控制器設計總體方案。在軟體設計方面,本文詳細介紹了空...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優點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優點!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安裝不受建築物或樓層限制,使用不受氣候條件限制,既可用作家庭的熱水 中心,也能為單位集體集中供熱水,由於使用環境各方面新型專利技術,該產品不僅安全舒適,而且環保節能,實際使用費僅分別相當於電熱水器的1 4,燃氣熱水器的1 3,將150公升水箱中的水加熱到...

2023年中國熱幫浦熱水器 空氣源熱幫浦 行業現狀調研報告

客服qq 992930161 報告 印刷版 rmb 7000 電子版 rmb 7200 印刷版 電子版 rmb 7500 電子郵箱 文章 報告目錄 第一部分熱幫浦熱水器產業動態聚焦 第一章熱幫浦熱水器行業發展概述 第一節熱幫浦熱水器基礎概述 一 熱幫浦熱水器工作原理 二 熱幫浦的重要組成及工作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