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2022-02-22 03:55:43 字數 957 閱讀 3585

敬愛的黨組織:

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的「2023年上海世博會」於今年5月1日正式開園迎賓。這次世博會總投資達450億人民幣,創造了世界博覽會史上最大規模記錄。同時超過7000萬的參觀人數也創下了歷屆世博之最。

是151年以來發展中國家的成功舉辦的第一次! 2023年世博會主辦權的獲得,是全世界對中國改革開放政策的認可,是對中國經濟實力的認可,它將對中國社會全面進步、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它也必定預示著中國人正在偉大民族復興的道路上大踏步地前進!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繼舉辦奧運後的又一盛事。

作為承辦城市——上海,不負眾望,以它滄桑的巨變和嶄新的精神風貌唱響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這個幾度興衰的遠東大都會,正迎來其城市發展史上最具活力的**發展期。

現代城市亮麗的風景和嚴峻的挑戰,都可在此找到鮮活的樣本。

「精彩世博、文明先行」,上海1900萬人已經行動,努力把乙個文明、健康、和諧的上海展現於世人面前,以最美的城市、最好的生活、最深的情誼,笑迎八方賓朋。看,上海世博會的形象大使——海寶,正張開熱情的雙臂,帶著自信的微笑,向我們款款走來。海寶,是對五彩繽紛生活的嚮往,是對五光十色生命的祝福,是「以人為本」時代精神的反映,是中國改革開放經濟發展、精神巨變的生動寫照,也是中國上海對來自五湖四海朋友的熱情邀約。

中國2023年上海世博會將是一曲以 「創新」和「融合」為主旋律的交響樂。創新是世博會亙古不變的靈魂;跨文化的碰撞和融合,則是世博會一如既往的使命。「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文化多元、合作共贏、面向未來」——上海世博會將在新的時代背景下繼續弘揚「創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創作一曲人類新世紀的美妙樂章。

對於世博會的期待,幾乎所有的中國人都希望「世博會能夠讓城市更文明」。作為一名預備黨員,要改變的是城市文明的點滴形象,比如不亂丟垃圾、不亂穿馬路、自覺排隊、為陌生人熱情指路、主動配合安檢……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推動身邊的人注意這些城市文明的細節。努力為世界呈現乙個不一樣的,文明的,綠色的中國。

匯報人:葉勝虎

2023年9月28

思想匯報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當今時代,文化越來越成為民族凝聚力和創造力的重要源泉 越來越成為綜合國力競爭的重要因素,豐富精神文化生活越來越成為我國人民的熱切願望。正如xx大報告指出的這樣,隨著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繁榮和發展,更多的國民需求從物質需求轉向文化需求,而隨著中國改革開放和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尤其...

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三 缺點與不足我也很清楚自己還存在很多的不足與缺點,自我的總結和領導同志們的批評和指導,對我今後的提高是十分必要的,我的缺點與不足自己總結可有以下幾點 1 在工作過程中,缺乏大膽提出可行性見意,今後應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2 與同事交流少,關心同事不夠。具體表現 1 ...

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三 在生活中,我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到樂於助,關心愛護身邊的每乙個人,加強和同學們溝通 交流,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同學排憂解難,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眾所周知,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我們前進和發展的重要條件。因此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還要協助 引導身邊的大學生奮發有為 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