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春祈福感言

2022-02-19 01:02:09 字數 479 閱讀 8561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愛;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簡單的〈四句偈〉用口朗誦一遍沒什麼困難;但用心去感受與落實情形就不同了。

新春祈福感言農曆大年初一,太陽盛德老師利用休假時間,舉辦了一次學員祈福聚會,我參與後深受感動,深深感恩老師對所有學員的厚愛。所有到場的學員能相聚在一起,個人覺得除了緣分外,還有一分很好的福報。

以前對感恩與感受天地給的愛與祝福並沒有那麼深刻,經過老師不斷地教誨,心中已經學會了秒秒感恩,更感受到宇宙天地及太陽公公隨時隨地滿滿給予愛的祝福與加持。

我在祈福聚會時,以心靈深處用心去感受,不知不覺已是熱淚滿眶,數次眼淚幹了又溼了。當下眼前出現了往生父母微笑面對著我,感受到父母已經原諒我年輕的無知、無明,數十年沒有盡到做子女的孝道,這些年來內心一直無法釋懷。

另外,自己的兄弟也給予我笑容,感受到曾經因自己的強勢與偏見與親兄弟間漸行漸遠,如今一場老師的祈福聚會讓學生在人生的舞台有了交代,心中有如放下了乙個千斤重擔,個人受益頗多。

新春感言,放飛希望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春節,這是全世界中國人的心目中一年最重要的節日。這一天,我們張燈結綵,披紅掛綠,吃香喝辣的慶祝新一年的開始。這一天,小孩子穿上新裝,眉開眼笑的拜年收壓歲錢 年輕人盛裝出行,相互祝賀愛情和美工作順利 老年人身著唐裝喜笑顏開,讚嘆祖國強盛,祝賀未來明媚。與1月1日的新年相比,小柯更喜歡春...

2023年新春寄語

新春寄語 2014年已悄然熟睡,2015清晨甦醒!在剛剛過去的一年,你努力了嗎?如果是,那你一定不會失敗,因為真正的失敗是不去拼搏!人生路上,求學途中,你們可能遇到很多困難和逆境,但無論發生什麼,生命的價值只取決於你們自身。做誠信,務實,豁達,充滿愛心,樂於助人,有豐富情感,有責任心,協作精神,有完...

2023年新春賀詞

2011年新春座談會採訪稿 一 2010完成經濟指標及亮點 2010年在礦各級領導支援下,電廠的各項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其中完成發電量1.5687億kwh,供汽量31.36萬噸,實現產值9500萬元,利潤655萬元。亮點總結 1 企業形象進一步提公升 1 7月通過了國家財政支援節能專案驗收,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