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年度工作總結發言稿 2019春節後

2022-02-10 09:40:09 字數 1375 閱讀 1973

企業年度工作總結及工作計畫

2023年度分管主要工作完成情況

2023年加強經營管理,紮實開展各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主要完成工作:,

1、積極參與工程專案投標,先後中標了2023年修理專案第一批、2023年第五批農網改造公升級工程第二批第3標段、第四批第3標段、第六批第5標段、2023年戶表改造等13個工程專案。

2、公司加大對客戶工程的服務力度,積極開發客戶工程的市場,今年以來共簽訂工程建設施工合同71份,合同金額6626.25萬元。其中客戶工程施工合同55份,合同金額844.

25萬元,中標專案簽訂合同16份,合同金額5782萬元。

3、做好工程竣工結算提高經濟效益。配合外審單位完成了2023年、2023年農網改造工程個專案的施工結算審計工作。

4、完善內控制度,加強內部管理,對物資採購管理辦法、財務管理制度、合同管理制度應急管理制度、綜合管理規定等企業綜合管理等八個內控制度進行修定。

5、加強資訊化水平。購置生產用車2臺,購買電腦15臺、影印機一台、印表機8臺,及辦公用品一批,滿足公司辦公工作需求;

6、重視員工的廉潔從業教育,加強對黨員、員工日常教育管理和監督,為提高職幹部員工新時期下拒腐防變的能力,推動公司形成風清氣正、廉潔從業氛圍。

2023年重點工作計畫

1、加強公司內務管理

目前公司辦公室人員欠缺,內務管理工作薄弱,很多任務作甚至說是脫節的,內務管理工作包括:檔案、信函、通知的接收和傳送;固定資產管理,與辦公用品耗材管理;車輛管理;負責考勤登記;日常紀律考核和事務催辦督辦,負責會議紀要和公司發文;公司辦公場所清潔衛生,檔案合同管理、勞保用品管理等等繁雜的事務,在2023年工作中需要逐步規範公司的內務管理,進一步提高公司行政事務管理水平。

2、,增強服務意識,提高公司的競爭力

公司全體人員要需增強服務意識,提公升服務質量,充分認識到在新的形勢下,只能提高公司的競爭能力,公司才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具體要做好以下工作

1)在建設的農網公升級改造工作任務重,時間緊,需要公司上下一心按工期要求完成施工任務,為下一步爭取承攬更多工程。

2)人和公司的利益是相輔相成的,吸納新的專業人才,提高團隊戰鬥力,為公司的穩健發展,儲備更多專業人才。

3)加強各部門之間的溝通與協作力,部門的溝通與協作力直接影響企業的運轉效率,根據我們企業目前執行的狀況,存在部門之間資訊傳遞脫節、部門之間關係的處理、協調工作還需要不斷加強。

3、強化依法經營,加強經營風險控制

嚴格執行國家、行業標準和企業標準認真做好公司工程專案的投標工作,落實新的《電力安全工作規程》和內控管理制度,要規範施工管理、合同管理,從生產安全方面和經濟安全方面來規避風險。

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公司的效益,在過去的一年裡真誠感謝員工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裡,我相信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業績一定會不斷攀公升、公司今後會不斷壯大發展。

年度總結發言稿

年終總結答謝會議 各位同仁們 你們好!新年將至,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各位拜個早年,祝大家工作順利 合家歡樂 萬事如意!今天,在這裡隆重召開2011年度工作總結,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賀!一 回顧年初,我們大都都是第一次開始合作,在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為了更好的做好工作,有過爭執 有過討論 有過交流,但現在我...

年終工作總結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好!一學期來,我校在上級的領導下,結合本校實際主要做了幾項工作,向各位領導做個交流。克服困難,堅持規範日常教學。眾所周知,校安工程已經使我校師生過了三四個年頭的流浪生活,在極其不利的條件下,我校仍然堅持規範教學,堅持每日兩操,堅持四評比,堅持安全教育無事故,堅持上好音體美,記得我校曾在...

2023年安全工作總結發言稿

2011年安全工作總結及2012年工作計畫 一 完成目標情況 1 完成集團公司下發的全年安全目標 2 未發生輕傷及以上人身事故和較大生產事故 火災 道路交通事故 3 全員安全教育考試及格率達100 4 隱患整改率達100 5 三違 人員培訓教育100 6 安全標準化二級達標申報完成 二 重點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