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蝴蝶蘭的句子

2022-02-09 12:15:00 字數 829 閱讀 3184

10、蝴蝶蘭綻放了!足有兩個指頭寬的蔥鬱的葉子象一團花圃,托出一桿細長但茁壯的花莖,莖端兀立著一大朵搖曳生姿的蝴蝶蘭花!深藍色中透著高貴而雍容的紫!

熠熠生輝!花朵分三層,交疊分布。每層都有三個橢圓形的紫藍色花瓣。

外層花葉上有白色絨須,裡層是三片稍小些的淺紫色花葉!瓣膜厚實,絨暖,典雅!花心呈亮紫,花蕊象是附著在裡層花瓣上,若隱若現,使花朵顯得愈加嬌豔!

綻放的蝴蝶蘭花,遠遠看起來真的象乙隻只在綠意蔥籠中上下翩飛的美麗的蝴蝶。

11、秉著一縷蝴蝶蘭的優雅,橫笛臨風,如花照水,纖裳玉立,飄飄似舞,涉水迢迢,只為纏綿一段蒹葭如雪的暗香時光,今生的你,定是為尋前世那燭光而來?

12、黃得像金子一樣的蝴蝶蘭也不甘示落,它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探出頭來翩翩起舞。

13、相見恨晚隨蝴蝶蘭翩躚,終究遺憾了塵緣。

14、一朵朵蝴蝶蘭長得像乙隻只紫色的蝴蝶,在枝幹上翩翩起舞。

15、蝴蝶蘭的枝頭上有許多小花苞,像乙個個紫珍珠掛在枝頭上。盛開的蝴蝶蘭猶如乙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樹林間,累了便停在枝頭休息,好美妙啊!

16、蝴蝶蘭花已經開得不少了,每支上面都有一些蝴蝶蘭花,從遠處看像乙隻只正在排隊飛舞的蝴蝶

17、蝴蝶蘭如同溫婉清馨的小家碧玉,端坐閨房,甜美,純潔。

18、蝴蝶蘭,我愛你的潔淨素雅,更愛你的清潤芬芳。

19、蝴蝶蘭把它那長枝垂下,枝頭色彩絢麗,芬芳異常的花朵引人注目。然而,你可曾注意,作為寄生植物的蝴蝶蘭是從宿主身上獲得營養的。為蝴蝶蘭提供水、養料的那棵被寄生的樹,豈不是更有犧牲精神?

20、蝴蝶蘭雖小,雖素,雖不起眼,但她努力地散發著小小的清香,那香氣,不如麝香那麼濃,不如歐洲香水那麼清。可是,蝴蝶蘭總是如此地努力如此地執著把一抹抹清香灑向人間。

蝴蝶蘭種植方法

蝴蝶蘭要澆水,一周澆一次,另外,花謝了千萬別把扔了哦,把花梗剪掉,然後去掉跟上的簡易花盆,去花市買點蝴蝶蘭專用的土和營養液,改載到大盆子裡,每週澆一次水,大概每四個月還能開一次花,連續開好幾年呢。栽培養護 溫度 白天溫度為25 28 夜間為18 20 35 以上或10 以下氣溫都將使其休眠而停止生長...

怎麼養殖蝴蝶蘭

養殖蝴蝶蘭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溫度家庭養蝴蝶蘭,首先要保證溫度。蝴蝶蘭原產於熱帶地區,喜歡高溫高濕的環境,生長時期最低溫度應保持在15 以上。蝴蝶蘭 尤其是白花蝴蝶蘭 白天溫度在27 夜間溫度保持在18 左右時,長勢良好。秋冬和冬春之交以及冬季氣溫低時應注意增溫一般冬季有供暖裝置的房間,這個溫度不...

蝴蝶蘭的養殖方法

1 栽培介質 蝴蝶蘭常見的栽培介質主要以水草 苔蘚為主。2 溫度 家庭養蝴蝶蘭首先要保證溫度。蝴蝶蘭喜歡高溫高濕的環境,生長時期最低溫度應保持在15 以上,蝴蝶蘭適宜生長溫度為16 至30 秋冬和冬春之交以及冬季氣溫低時應注意增溫,一般冬季有供暖裝置的房間,這個溫度不難達到,但要注意,不要將花直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