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省房地產助理策劃師理論考試試題及答案

2022-02-06 23:16:12 字數 1282 閱讀 9357

1、實證法的含義是( )

a、 為開展心目中的策劃方案,預先創造策劃依據或實施基礎

b、 不以原策劃課題為解決物件,改換問題的內容,重新設立策劃課題,再加以策劃

c、 把當前的思維角度、方向、內容、途徑、目標等反過來,尋找解決的問題的方案

d、 用實際的、讓消費者看得見的功能效果來證實產品的優越性

2、屬於判斷類知識結構的有( )

a、文案格式 b、技術經濟學 c、心理學 d、資訊分析

3、懷有全域性觀念的技術參與策劃會產生創造性參與能力;懷有全域性觀念的創造性參與策劃會產生主持策劃的能力,明確了商務策劃人員策劃水平( )的三層躍公升。

a、從創造性參與、技術參與到主持策劃

b、從技術參與、創造性參與到主持策劃

c、從技術參與、主持策劃到創造性參與

d、從主持策劃、創造性參與到技術參與

答案:b

4、企業部是企業經營創新的( ),其主要職責是為企業決策提供依據,並負責企業整體策劃的綜合類企劃案的編制工作。

a、決策參謀部門 b、決策實施部門 c、管理監督部門 d、決策制定部門

5、決策基因的整理功能在ok決策思維模型上,一般由( )構成。

a、多個決策點加決策目標 b、所有的決策點 c、y軸加決策點 d、f2線加決策點

6、企業的決策的決策思想變成全體員工的行動,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因此,策劃要相對於管理者( )所需的時間超前。

a、思維降解 b、行動分解 c、行為分解 d、認識降解

7、"環對環比較看實力"是( )的工作。

a、 決策過程 b、判斷過程 c、整理過程 d、創新過程

8、在管理策劃中,將管理行為從發生到結束盡量簡短的做法,符合管理策劃的( )原則。

a、高效率

b、互換性

c、低成本

d、點銜接

答案:a

9、決策基因的判斷功能,是( )

a、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創新能力 b、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判斷能力

c、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整理能力 d、策劃者內在決策能力

10、某一決策點發生較大的變化,產生優勢,進而帶動整個決策環突顯優勢的創意方法:( )

a、 組合法 b、重點法 c、分解法 d、實證法

11、平行品牌策略是指(  )

a、乙個企業乙個品牌、多種產品

b、乙個企業多種產品,多種品牌,甚至一種產品,多種規格、多種品牌

c、利用設計和品牌從事銷售而不生產

d、把統一的企業品牌與個別的產品標記連線在一起,形成以共性為基礎、差別很明顯的品牌家族。

2023年陝西省房地產助理策劃師理論考試試題及答案

1 實證法的含義是 a 為開展心目中的策劃方案,預先創造策劃依據或實施基礎 b 不以原策劃課題為解決物件,改換問題的內容,重新設立策劃課題,再加以策劃 c 把當前的思維角度 方向 內容 途徑 目標等反過來,尋找解決的問題的方案 d 用實際的 讓消費者看得見的功能效果來證實產品的優越性 2 屬於判斷類...

2023年陝西省房地產策劃師 必備

1 門類最多的策劃領域是 包括 廣告策劃 公共關係策劃 cis策劃 促俏活動策劃 網路營銷策劃等。a 管理策劃 b 營銷策劃 c 戰略策劃 d 融資策劃 2 決策基因的判斷功能,是 a 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創新能力 b 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判斷能力 c 策劃者外在表現出來的整理能力 d 策劃者內在決...

2023年海南省房地產助理策劃師 必備

1 177 企業管理策劃的主要任務有 a 五個 b 四個 c 六個 d 十個 答案 a 2 產品功能定位方法是 a 以產品給客戶帶來的形象變化為導向,如娃哈哈 b 以產品功能所產生的消費效果為導向,如農夫山泉 c 以產品的使用功能為導向,如藍天六必治 d 以產品特徵為導向,如白加黑 答案 c 3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