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屆中國xx論壇開幕式致

2022-02-04 14:00:59 字數 1035 閱讀 8283

縣長 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第x屆中國xx論壇在xx隆重開幕。首先,我代表xx縣委、縣**和全縣50萬人民對這次論壇的勝利開幕表示衷心的祝賀!對參加這次論壇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們xx縣位於美麗富饒的xx,被稱作xx,更是魅力四射的xx。

xx人文歷史厚重,傳說xx,xx。這裡有成就了大秦帝國輝煌的xx,有象徵著新中國測繪事業獨立自主的xx,有被譽為「中國絲綢之路上的神秘之茶、生命之茶」的xx,有「世界第九大奇蹟」漢陽陵和「中國第一磚塔」xx,有為中國革命事業培養了大批中堅力量的xx。這裡還誕生了xx、xx、xx、xx等一批革命家、文學家和詩人。

xx有著獨特的區位和便捷的交通,地處關中—天水經濟區的核心區位,是xx所在地和xx國際化大都市北部中心。航空、鐵路、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xx縣城距xx國際機場僅10公里,與xx、xx兩大城市兩脈相連,經濟發展潛力巨大。

xx資源富集,石灰石儲量佔xx市儲量的一半以上。xx段全長77公里,既蘊藏著豐富的水力資源,同時還有廣闊的旅遊開發前景。菜奶產業發達,是全國牛奶生產強縣和xx地區最大的蔬菜生產基地。

xx地區是「全球十大優質葡萄生產區」之一。xx也是個新興的工業縣,xx工業園區入駐xx、xx等企業80余家,水泥建材、家居物流、食品加工等產業在全省佔據著重要的位置。

近年來,我們xx縣充分發揮優勢,搶抓機遇,加快發展。全縣生產總值年均增長14%,縣域經濟實力位居全省第xx位,xx已經步入了跨越發展的全新階段。隨著關中—天水經濟區、xx國際化大都市以及xx建設的快速推進,為xx發展提供了新的機遇。

當前,我們正在朝著xx強縣和產業新城、生態新城、宜居新城的目標邁進。xx的發展需要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的關注、支援。這次中國鎮長論壇,為我們學習交流和宣傳推介xx提供了乙個大好平台。

我們熱忱歡迎各界朋友來xx旅遊觀光、投資興業,讓原點之城成為我們事業騰飛的起點!

最後,預祝第x屆中國xx論壇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XX書記第x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發言稿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 學院第x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首先,我謹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對本屆社團文化節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出席本次開幕式的各位老師及學生代表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向一直關心和支援社團工作的各級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高校學生社團在校園中激盪青春,揮灑熱情,甘於奉...

第33屆校運會開幕式致辭擬稿

老師們 同學們,一屆成功而精彩的校運會的舉辦,依賴於我們每乙個人的熱情參與和積極配合,我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 更快 更高 更強 和 團結 友誼 進步 的奧運精神,全面展示龍中學子的風采 希望全體裁判員堅持公開 公正 公平的原則,對每位運動員的付出給予正確的評價和評判 希望全體觀賽的同學能自覺遵守校運會...

中共xx第x次代表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時間 2011年x月x日x時x分 地點 參加人員 全體代表 列席人員 來賓 主持人 各位代表 同志們 根據大會日程安排,中共xx第x次代表大會,現在舉行開幕式。這次大會的代表共 名。今天因事 因病請假x名,實際出席會議 名,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列席今天大會的有 等x位同志 參加今天大會的有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