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會發言詞

2022-02-04 10:29:48 字數 546 閱讀 826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時間飛逝,畢業來臨,我們都將走出校園開創屬於我們的天空,但是呢?在一切即將到來之際,我們需要感謝一些人,這些人默默的影響著我們,默默的看著我們,默默的支援著我們。

這些人,教會了我們很多我們忘卻了的東西,在適當的時候,用適當的方法讓我們避開了挫折和掙扎,比如生活,情感,工作,學習。也許某乙個詞語,某一句話就完全的開啟了一扇美麗的天窗,使我們的天空更加明朗。這些人是誰呢?

用我們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們。

在這裡,一句感謝始終無法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深深情誼,在座的各位,也許是為了工作,也許是老師的影響,也許是為了夢想,我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教師的行業,我相信,老師最大的付出不是我們有多麼富裕,老師最大的心願不是我們為了他們做些什麼,老師最大的幸福不是我們有多麼成功,我想,他們希望我們能夠回報社會,用他們所傳授給我們的,回報給社會,回報給國家,為我們的下一代,下下一代創造更美的明天。我希望,用我們最熱烈的掌聲,送給老師,送給我們自己,衷心的祝願,在座的各位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一帆風順。在座的各位都能夠有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年終聚會發言詞

親愛的兄弟們 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咱們又見面了,很高興與大家歡聚在這裡,我是玥玥,受託擔任這次活動的主持。在這裡,對積極參與本次聚會的各位老鄉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此的老鄉表示誠摯的問候和忠心的祝福,同時也想借助大家的掌聲感謝本次聚會的組織者。你們辛苦了 同一方水土養育同一方人,家是我...

生日發言詞

各位長輩 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晴朗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歡樂祥和的日子,今天是我的愛妻 的三十歲生日,作為她的丈夫,她生命中最重要 重親密的人之一,我在妻子 上台來作答謝之前,有幾句感言先向大家發表一下!應該說,乙個人,無論是男是女,只作為乙個單獨的個體存在的時候,他 她 是不完整的。只有當你...

館長發言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謹代表鑫陽跆拳道館向所有在場的觀眾送上我最真摯的問候。接著,向大家介紹下我們鑫陽跆拳道館 鑫陽跆拳道館成立於2014年,隸屬於甘肅跆拳道協會,始終堅持以 尊師重道,堅忍不拔,自強不息,忍耐克己,百摺不屈 為道館創辦理念。我鑫陽跆拳道館自創辦以來,經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