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青年崗位能手工作事蹟材料

2022-01-30 12:02:29 字數 1170 閱讀 6339

愛崗敬業永葆本色——「青年崗位能手」工作事蹟材料

我叫××*,現任電務段無線檢修工區工長之職。工作九年以來,在段各級領導的關懷信任和精心指導下,刻苦努力,勤奮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崗位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的青春。使自己從一名只懂理論缺少實踐的通訊專業技校生,逐步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技術工人。

由於熱愛本職工作、思想積極、踏實肯幹而得到段領導的肯定。並由此而多次榮獲段級「先進個人」殊榮,並在段「技術比武」中多次獲獎。現將本人工作以來的相關事蹟材料簡述如下:

98年參加工作之初,我被分配至陰塔

。負責維護全線300多公里線路、40公里路纜及全線24臺車站電台、65臺中繼器、100多個機務車站電台等的故障維修工作。當時工區只有四名職工。

繁雜的裝置型別,超負荷的工作量,阻擋不住我們的工作熱情。為了積極探索和積累工作經驗,我潛心鑽研,努力學習,充分利用外出學習,培訓的機會,虛心向專家同行學習,取長補短,精益求精。在我的模範帶頭作用下,工區內部形成了「比、學、趕、幫、超」的良好勢頭。

大家埋頭苦幹,盡職盡責。汗水灑落在每乙個區間,忙碌的身影走遍了每乙個漆黑的隧道。

憑藉愛崗敬業的崇高職業道德,工區員工團結務實、銳意進取,優質的完成了各項檢修任務。2023年,我帶領下的無線檢修工區被光榮的憑為段級「先進集體」稱號!

2023年年底,全線無線系統開通。當時愛人還在休產假,襁褓中的孩子也還需要有人照顧。但為配合開通驗收工作,我做好家人思想工作,毅然離開了溫馨的小家,與技術室、安檢科等同事一道,克服天氣的寒冷,爬山、轉洞……一走就是乙個月;今年4月份,無線系統改造中,我主動下沿線參與廠家施工配合。

經過整整十天緊張忙碌的工作,我圓滿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務。

近年來,通訊業務日新月異,通訊裝置不斷更新。技術含量越來越高。我認識到自身理論、業務水平的欠缺,2023年,我考取了蘭州鐵道學院函授專科——通訊工程專業,為自己不斷補充能量;2023年,在技能鑑定中,我又以出色的理論、實作成績通過了無線通訊中級工考試!

成為工區目前的第乙個無線通訊中級工!

成績面前我清醒地認識到我之能所以能有今天,離不開段各級領導和同志對我的鼓勵和鞭策,更離不開公司大好形勢下給我這樣乙個好的環境。我一定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為神朔鐵路的無線通訊事業無私奉獻!我把自己的工作信條總結成五句話:

「理論學習當尖兵、作風紀律過得硬、業務天地顯身手、任務面前當標兵、榮譽面前步不停。」!

工作之餘,我認真學習段工會下發的檔案,積極參加段工會組織的「安康杯」等各類活動。

青年崗位能手事蹟材料

我叫陳芝慧,今年25歲,畢業於海西州職業技術學校,2012年進入青海西部鎂業 工作,參加工作3年來,我認真學習 刻苦鑽研 努力工作,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和政治思想素質,使自己從一名只懂理論缺少實踐的學生,逐步成長為一名合格的職工,在工作中始終兢兢業業 甘於奉獻 精於鑽研 善於合作,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

青年崗位能手事蹟材料

3 積極試行各種教學方式,變 我講你聽 的 滿堂灌 為授課 實踐等雙向交流的教學方式,採取以學生為主體,老師為主導的教學方式,活躍了課堂氣氛。4 採用多 教學,增強教學的直觀性 趣味性,受到學生的普遍歡迎,提高了學生學習生物的興趣,進而提高了教學質量。四 樂與奉獻,把服務和幫助他人當成一種快樂 作為...

青年崗位能手事蹟材料

附件1 優秀青年崗位能手推薦表 單位 開灤東歡坨礦勞動服務中心 注 具體事蹟材料附後。閃光的青春 東歡坨礦勞服優秀青年崗位能手 事蹟材料 同志於1998年參加工作,他從一名普普通通的職工做起至今擔任東歡坨礦勞服公司修配廠廠長。十幾年來,他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懷 幫助下,堅持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