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競選方案

2022-01-12 18:12:11 字數 1329 閱讀 8730

***x學校學生會在校團委的指導下一直在不斷的成長和強大,為豐富同學的校園文化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作出了很大的貢獻。為了讓校學生會更好的吸收更多精英,也為了學生會的體制更加完善,擴大校學生會在校內與校外的影響。校團委決定在2023年9月上旬及中旬期間對校學生會部長以上幹部進行新一輪競選。

為了保證競選的順利進行,特成立由上屆學生會主席、副主席組成的競選委員會。競選委員會負責審查競選人的資格,組織競選答辯會。一、競選宗旨:

以」發奮圖強,厚德載物」為宗旨,以「培養高綜合素質的學生幹部」為目標,以「青春、健康、***、奮進」的校園文化建設理念為指導,全面進步我校青年學生的綜合素質,為同學們修建積極、健康向上的學習、生活氛圍。使其成為課內教學的拓展與延伸,為青年學生進步綜合素質、健康成長、立志成才搭建廣闊舞台。並且以公平、公然、公正的原則提拔出學校中最優秀人才,給同學們提供乙個展現自己、證明自己的機會。

二、競選職務:(29個)1.主席1名2.

常務副主席1名3.副主席3名(分管紀檢部,環保部,社團同盟理事會)4.紀檢部副部長2名5.

環保部副部長2名6.學習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7.文藝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8.

體育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9.生活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10.外聯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11.

宣傳部部長1名,副部長1名12.義工聯秘書長1名,副秘書長2名13.活動策劃委員會主任1名,副主任2名14.

社團同盟理事會副理事長2名三.競選時間及地點:(待定)第一輪競選:

9月14日多**教室1第二輪競選:9月16日多功能廳b四.宣傳方式:主要宣傳分為幾種途徑:

1、將競選方案和流程向團支部書記進行先容。localhost2、利用校園廣播的宣傳情勢,對競選的整個程序進行全程報導。3、以海報的情勢,使用學校宣傳陣地,對競選的程序進行宣傳。

本次競選的宣傳工作要實現多情勢,多載體,多渠道。通過宣傳到達人人知,人人談,人人重視的宣傳效果。五、報名情勢 1.

自薦 2.老師推薦

六、報名要求:1.酷愛祖國、酷愛校園,願為同學們服務,思想端正,品德良好,遵紀遵法2.競選人最多可以填報1個志願3.2009---2010學年度高

一、高二屆學生

七、競選人遞交材料:1.清華實驗學校學生會競選報名表(即到指定職員處填寫姓名、班級、所報職位)2.

個人簡介(姓名、班級、愛好、所獲榮譽、原任職位等,不超過)3.施政綱領(對所要競選職位的職能有怎樣的熟悉、怎樣定位校學生會工作,基於校學生會現狀如何評價,對具體展開工作有何假想、怎樣實現該想法等,字數不限)4.競選演講稿件(備註:

2、3、4項均上交a4列印弄)九、投票人的產生:第一輪:產生35—40名第二輪:

產生29名

十、有關說明1.本次競選實行差額選舉,終究按得票高低排序,採用簡單多數獲勝制。

大學學生會,班委競選詞

尊敬的老師們及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感謝班上為我們提供這次競選班委的機會,在這裡感謝為籌備這次活動的老師及同學表示感謝,感謝你們創造了這樣乙個平台,能夠讓我通過這次平台參與班委競選,在此我參與此次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 一切為了大家,能為大家幹實事。在前一段時間的相處下,我相信,我能夠得到老師及各位同學...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今天是乙個特殊的日子,是咱們團學幹部換屆的交流會,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團總支副書記助理的職位。我叫來自14級4班,現在是社團部的一名幹事,也是我們班的一名班長。在團總支做幹事的一年中,通過活動與同學老師們的相處即豐富了我的大一生活又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這些知識不僅像如何開展活動...

大學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入學生會申請書范文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班的,我申 入校團委學生會 如果加入系學生會,就寫 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加入學生會不僅能很好的鍛鍊自己,更好地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還能貫徹 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