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雲虎廈門出差總結

2022-01-05 02:49:59 字數 584 閱讀 2766

廈門工作總結

廈門市場總體來說要比福州好一點,但也是不理想。有實力的經銷商也多,不過都是以做小地磅為主,大地磅的很少。這幾天跑下來,他們總是認為大地磅所花費的精力大,卻達不到很大的收益。

普遍認為一台地磅只有5000左右的利潤,而且收款比較麻煩,做地磅不值得。

幾家好點的,介紹一下:1、廈門翔銳電子****,實力還可以,老闆的理念也符合我們公司,對於小地磅**的話也比較認可,他現在做的是槽鋼的,自己加工。他做汽車衡不多,但他也想要擴大汽車衡銷量,跟我討論過怎麼樣來做汽車衡,可以合作。

2、廈門必晟達電子****,小秤以上海英展和當地廠家科衡為主,老闆很有錢,汽車衡一年做的不多,想要跟我們合作看看情況。3、廈門商隆商貿****,做商業稱為主,主要做托利多和科傑的。4、上準衡器電子****,地磅做的還可以,主要以當地的地磅為主,區域輻射的範圍比較大,只是說考慮下,具體的都沒有明說。

由於他有事,溝通沒有到位,需要**跟蹤。

總體來說,對於福建市場,必須要對品牌進行不同渠道的宣傳。可以**與終端客戶進行溝通,讓企業都知道有我們這個企業:還有繼續尋找經銷商,肯定還有大的經銷商沒有找到:

在網上也要做個宣傳。

戴雲虎2023年8月12日

簡單4招究竟如何在白天拍攝出流動的雲

這次想分享給各位的乙個拍攝小tips便是 大白天下拍攝流動的雲 一段於大白天下拍攝風景,直接拍攝是不會令雲流動似的,那麼怎樣可以為相片加上一點動感呢?立即看看當中的技巧吧!相機 canon eos 5d mark ii 焦距 17mm 快門 370秒光圈 f 9 iso 100 一 雲是會移動的 憑...